|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缺硒对宝宝的影响 你知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日带着宝宝外出游玩成为了各位妈妈们首要的乐事。宝宝健康出行,除了注意宝宝在玩耍时的安全,是否会注意到热辣辣的太阳晒在宝宝的皮肤上引起了宝宝的不适?或是附近工业区排放的污染气体是否被宝宝吸进了身体里引起咳嗽?环境因素对宝宝造成的危害,妈妈们不得不重视起来。

  夏日带着宝宝外出游玩成为了各位妈妈们首要的乐事。宝宝健康出行,除了注意宝宝在玩耍时的安全,是否会注意到热辣辣的太阳晒在宝宝的皮肤上引起了宝宝的不适?或是附近工业区排放的污染气体是否被宝宝吸进了身体里引起咳嗽?环境因素对宝宝造成的危害,妈妈们不得不重视起来。 那些不容忽视的环境影响1、紫外线:紫外线的辐射不仅会抑制人体免疫系统,还会破坏人体皮肤细胞;相对于成年人,宝宝皮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1、空气污染:容易引发血液疾病、影响宝宝的智力和身高,并且还会增加宝宝哮喘病发病率。

  2、重金属污染:会引起宝宝智力发育不良,弱视,记忆力不良,严重损害宝宝身体机能,甚至发生病变。

  那么如何让宝宝抵抗这些环境污染呢?

  答案:硒元素

  硒通过谷光甘肽过氧化物酶(GSHPx)发挥抗氧化作用,保护细胞膜不被氧化。GSHPx是哺乳动物中重要的含硒酶。GSHPx能分解体内不饱和脂质氧化所产生的过氧化物,从而防止它对细胞膜、细胞结构及细胞功能免遭过度氧化的损害。抵抗有毒害重金属,降低宝宝因重金属引起的疾病发生机率。

  硒是人和动物体内目前已知15种必须的微量元素之一;硒在体内往往与多种微量元素和蛋白质、维生素协同作用,共同完成和发挥其生理和营养作用;同时,硒还能调节宝宝体内维生素A、C、E、K的吸收与消耗,增强宝宝抵抗力,促进宝宝视力发育。

  爱瑞嘉亲和系列抗氧化硒对宝宝有何作用呢?1、硒与体内谷胱甘肽酶作用,发挥抗氧化作用,有助于调节甲状腺激素。

  1、清除脂质过氧化物产物,与重金属结合排除体外,维持细胞正常功能。

  2、足量的硒,可以全面提升宝宝的免疫能力。

  3、抗辐射能力,提升人体对大气污染、环境污染的抵抗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