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五月“聚”风,Joie巧儿宜带你一起畅享春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三月的风,吹出草长莺飞;四月的风,带来清明雨纷纷;五月,Joie巧儿宜旗舰店,将在聚划算将掀起一场“聚”风,伴着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吹起幸福家庭的航帆,畅游春光。

  巧儿宜的英文单词为Joie,蕴藏英文Joy(喜悦)的意思,意指伴随着幸福感而来的喜悦。这种喜悦,就像是正如五月的阳光一样,代表着每一个巧儿宜员工深深的信念——“创造亲子间最大喜悦与欢乐生活”。为此巧儿宜一方面专注于创造适合亲子使用的产品,同时关心如何在环境与人的生活间取得平衡,经过严格的技术把关,承诺所有产品从外观设计、材质结构到制造生产都以最高安全规格为标准,绝不妥协。

  在这个明媚的五月,当儿童节遇上聚划算,巧儿宜母婴旗舰店(https://joie.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7195193.1997)带着质量过硬的各色产品和诚意满满的超值优惠,在淘宝聚划算上掀起一场“聚”风。

  在这一次五月“聚”风中,巧儿宜在聚划算活动中提供的都是明星宝贝产品,尤其是Float芙洛特手推车,这是一款小s推荐的经典产品,高景观让宝宝拥有更好的视野,远离地面尾气残留等,5点式安全带、360度全转向避震轮给宝宝最舒适稳妥的乘坐环境,透气舒适的背垫让宝宝远离闷热,芙洛特实现了审美性、实用性、安全性的完美结合,受到妈妈们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特制米洛斯铝管,耐用轻便,恩丽可调节式遮阳篷和天窗、易捷儿的优雅外观等等让人目不暇接,除了质量过关,这次五月“聚”风,也是优惠十足。

  “聚优惠”:从5月23日到5月27日,Joie巧儿宜母婴旗舰店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券,在旗舰店中购买任意单品,满699元可用40元优惠券;满999元可获得100元优惠券;而满1399元,即可获得150元优惠券。先领券,后购物,优惠“聚”风吹不停。

  “聚超值”:活动期间只要是在聚划算购买部分品牌产品,包括恩丽、芙洛特、米洛斯铝管、易捷儿等,在购基础之上,只要在加499元,即可换购巧儿宜儿童游戏床或摇椅。安全座椅和轻便餐椅的超值套餐,在五月“聚”风中,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聚给力”:在这一次的聚划算活动中,你来购买便有赠送,活动期间只要是购买Joie巧儿宜恩丽婴儿推车、米洛斯双向便携婴儿推车、易捷儿双向折叠儿童宝宝手推车等指定品牌,就有机会获得巧儿宜赠送的儿童餐椅,300款限量,先到先得。另外,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款推车,更有可能获得200元成长基金,限量25名,所以心动不如行动,活动一开始就要眼疾手快,良机有限,切莫错过。

  五月“聚”风,巧儿宜安全座椅旗舰店,带着巨给力、巨超值、巨优惠的宝贝们,在聚划算等着大家,一起嗨翻五月,畅游春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