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哈密瓜奶瓶清洗机成京东母婴智能新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5月18日,随着京东奶茶活动正式在京东的火热上线,55°+哈密瓜多功能奶瓶清洗机在众多母婴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京东母婴智能新品的最大亮点。

  据悉,55°+哈密瓜多功能奶瓶清洗机在京东众筹平台一经推出,立刻成为母婴产品的热门,金额现已突破百万,目前金额还在飞速增长。经专业人士介绍,在品质化战略方面,55°+哈密瓜项目方通过和京东合作,严格执行京东360度质量保障体系,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首款自动清洗、蒸汽消毒、持久保温三大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奶瓶清洗机,不管是功能还是设计上,性价比都非常超值。

  除此之外,55°+哈密瓜多功能奶瓶清洗机在京东众筹平台上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虽然离不开产品的完美设计,但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却是哈密瓜团队的研发初心——为新生代父母提供实用、有趣的育儿装备。正是哈密瓜的这份关怀,使其获得年轻一代父母的信任。

  哈密瓜创始人&CEO徐克功曾表示:“这次哈密瓜和京东的强强联合,无论是对京东母婴还是对55°+哈密瓜,都是一次对母婴生态体系的全新构建,就是为了让母婴群体更加切实地获取到科学的、有效的养儿、育儿的知识,哈密瓜多功能奶瓶清洗机让育儿生活变得轻松、有趣。”

  据业内人士分析,55°+哈密瓜多功能奶瓶清洗机依托于此次的京东奶茶活动,全心打造更全面且健康的母婴生态体系,并致力于完善有深度、有态度、有温度的母婴用户体验,共同完善我国母婴产业健康成长新环境,推动我国母婴行业的新发展。这势必将对整个母婴行业造成更具战略意义的影响。

  最后安利一下京东众筹的网址,需要的宝爸宝妈戳一戳吧:爱从洗奶瓶开始:55°+哈密瓜多功能奶瓶清洗机。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2708.html?from=jr_search&type=0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