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德国贝唯他携手宝宝树大型调研活动,收获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奶粉从来都是母婴市场的重头戏,尤其是对于很多年轻的父母来说,如何挑选到一款合适的奶粉往往是个令人头痛的问题。3月份,做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的贝唯他,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妈妈了解贝唯他,贝唯他与大型母婴类平台宝宝树联合推出了一次市场调研活动。

  宝宝树社区由国内资深的母婴人士创办,是国内最大的母婴社区,上面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妈妈。此次贝唯他携手宝宝树推出调研活动,旨在获得来自妈妈们最真实的反馈。同时,也让中国消费者可以直接了解贝唯他。

  宝宝树社区通过对社区用户进行分类筛选,通过对工作、孕婴经验、文化程度上进行比对和挑选,最终挑选了399位妈妈成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在汇总妈妈们的调研报告后,发现这款来自德国的奶粉,成功让每位妈妈感受到了惊喜。

  在适口性这一单项上,贝唯他获得了399位妈妈的一致好评。同时,奶粉的吸收性也获得了妈妈们的一致推崇,孩子在改换奶粉的时候没有出现肠胃不适等情形,成为妈妈们推崇贝唯他的一致理由。

  下面节选几组妈妈们的真实反馈,很多时候好的产品真正的评价就是来自客户的认可:

  说:“ 自己小时候奶粉喝多所以牙不好,就不想让宝宝吃太甜,贝唯他的奶粉很对我的口感,有纯纯的奶香而又不甜腻,给宝宝喝就更加放心了,而且入口即化,给宝宝冲很容易就溶解了,轻轻摇几下,立马消失不见,可见贝唯他的溶解度还是不错的。泡好的奶粉呈乳白色,质地均匀、纯净,底部没有结块。我尝了一下,淡淡的甜,浓浓的奶香。感觉质量棒棒哒!”

  楹说:“现在的宝宝,只要一见到我们给她泡奶,立马开启的狂嗨模式,看样子宝宝真的很喜欢这个贝唯他的奶粉呢!而且,我还总结了一句广告语,宝 贝唯他 最爱 ”

  小谦麻麻说:“我冲了3平匙+90毫升的水给宝宝喝喝看,没想到他居然一下子喝完了。平时可不见得他喝这么多。看来贝唯他奶粉还对上了他的胃口呢。这几天喝了下来感觉不错,宝宝大便不会脸红也不便秘,说明吸收不错,可以考虑给宝宝继续喝贝唯他奶粉。”

  艾蓝悠悠说: “咕咕咕,一下子一瓶就给宝宝喝完了,说明宝宝爱这个味道。剩下一点点奶我尝了一下,淡淡的甜,不腻,这种甜就不用担心会坏了宝宝的牙齿了。再来看看奶瓶内侧四周和瓶底,没有渣,没有沉淀,这说明奶粉的溶解性很好!”

  丁家小宜说:“个人觉得代言人多么大牌,奶粉标价标的高,显的上档次(估计钱给代言人了),这些都是虚的,好口碑才是真的,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贝唯他奶粉,喝了都说好,小小的纸盒,小小的宝贝,每一盒都是唯一的贝唯他”

  ……

  这样的评价还有很多,想要更多了解的妈妈们可以关注贝唯他官方微信进行查看。

  从环保的包装到奶粉本身再到强大的追溯体系,积极加入到第三方国际质量监管体系,无论在原材料还是奶粉配方上,贝唯他有着自己独到的看家功夫,通过此次的活动充分说明了贝唯他专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的LA-100全乳糖配方是符合中国宝宝口味和体质的。

  这一切虽不能被消费者亲眼目睹,但通过每一盒精益求精的贝唯他产品传递到了消费者手中,更是通过自身品质的保障让每一位宝宝都健康成长。贝唯他站在宝宝的立场上,只做最适合宝宝的食品,奶粉是孩子的口粮,它不需要华丽的包装和复杂的配方,它要做的是为孩子提供最恰到好处的营养。正是背负着这种使命感,依靠产品本身成为了德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通过此次活动,贝唯他收获了信心,同时也感受到肩上责任的重大,这款德国民生奶粉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将以国民品牌的质量和标准要求自己。贝唯他一直以为宝宝负责的态度要求自己,无论肤色、国籍、语言、文化、信仰,贝唯他将谨守初衷,做宝宝最好的口粮,为妈妈提供安心的选择,贝唯他将一如既往的为宝宝们的成长增添助力,真正做到“德国品质,一往如初”。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