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Joie巧儿宜,30年积淀成就儿童座椅安全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年一度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使得很多热爱老物件的人们又开始了怀旧潮。提起博物馆,我们能联想到的,不止是一段历史、一种记忆,更是一类值得珍藏的品质和生活,一种值得回味的经典和传统。

  的确,博物馆不仅代表着悠久的历史,还代表了品质和价值——能够与博物馆联系起来的物件,必定是对时代、对社会具有一定意义的。国际博物馆日恰逢Joie巧儿宜制造基地建立30周年,同样的历史积淀造就同样的品质和价值,Joie巧儿宜汽车安全座椅,把儿童乘车安全做到极致,堪称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年,一个无知小儿能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30年,改革开放的春风能吹遍祖国的大江南北;用30年做一个品牌,这个品牌必是行业内的精品。Joie巧儿宜,数十年的研发生产经验,致力于创造适合亲子使用的产品之外,也时刻关心着如何在环境与人的生活间取得平衡。从外观设计、材质结构到制造生产,始终都坚持以最高安全规格为标准,30年历史、30年积淀,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Joie巧儿宜决不妥协。

  孩子一声啼哭来到这个世上,从此就成了父母心头最重要的事。为人父母,谁都想给孩子最好的,无论是精神上的关心爱护,还是物质上的设施条件。Joie巧儿宜在数十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深知每个小孩在父母心中的地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坚持安全性优先的原则上,还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现代父母照顾宝宝的需求,让每一位小天使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独一无二的宝宝应该拥有独一无二的安全座椅,Joie巧儿宜,多样化的设计在为每一位宝宝量身打造舒适安全座椅的同时,也是在为每一位宝宝量身打造安全、快乐的童年时光。

  中国人讲究“老字号”,在汽车出现至普及的几十年里,拥有30年历史的Joie巧儿宜无疑是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中的老字号。时间可以是技术和工艺的积淀,更是对品质的检验。孩子的笑声是Joie巧儿宜的追求,父母的心声是Joie巧儿宜的纲领,不断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位父母都能参与孩子的成长,就是Joie巧儿宜最大的喜悦。

  年的历史和积淀,30年的发展和探索,Joie巧儿宜乐于成为父母和孩子共同的朋友,一起为孩子健康成长、探索美丽人生而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