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树母婴行业服务标杆

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获授“爱心公益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年5月14日下午,由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母婴健康发展公益专项基金主办,好孕妈妈全媒体与北京金童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协办, 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等多家爱心企业提供公益支持的大型母乳喂养公益项目--“喂爱工程”在北京钓鱼台芳菲苑盛大开幕。国内外顶级母婴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共计300余人共聚一堂,齐倡“喂爱”。活动中,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被授予“爱心公益平台”。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母婴行业负责人杨逸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发表了获奖感言。

  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被授予“爱心公益平台”(右二)

  阿里巴巴集团在成立之初便立下“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并致力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社会责任永远是阿里巴巴不可分割的内在基因。对于社会良心产业--母婴行业,阿里更是从“己任”出发,重视母婴品牌的品质与安全,着力为母婴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方便与完善的服务。旗下的淘宝网、天猫、聚划算等业务均设置了母婴频道,让消费者不出家门便能方便地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母婴负责人杨逸表示,作为本次活动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电商平台,聚划算现已汇聚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以品牌直供的方式为妈妈们提供官方正品营销,不断树立母婴行业服务标杆。2015年,聚划算宣布联手国内杭州、宁波、广州、深圳、郑州、重庆六地保税区,开展“买空保税区”活动。此举标志聚划算大力进军跨境电商,与阿里各业务平台并肩作战,重点集中在“进口母婴用品”“进口食品保健品”等四大品类。同时,聚划算母婴行业通过消费达人和大数据结合的形式,开创崭新选品模式,积极推动母婴行业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及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此次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事业部携手众多爱心企业参与母婴新公益,着力打造母婴行业完整、良性的生态体系。

  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母婴行业负责人杨逸发言(右二)

  从最初的互联网公司到全球最大的零售交易平台,阿里巴巴代表中国企业在新实体经济时代实现了弯道超车,这也意味着全球最大零售体从线下迁移到线上。正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了解,成就了阿里巴巴今日的辉煌。2015年,是中国母婴市场的重要年,近百亿风投资金的进入,为整个市场带来了全民高涨的热情和丰裕的现金流,而中国政府首度全面开放“二胎生育”政策,则为整个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随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成立,跨境消费需求激增,阿里巴巴看准境外购物市场,力推跨境电商业务,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为快捷的跨境电商服务。为了确保消费者买到正品进口母婴产品,天猫还将联合海关为进口母婴商品贴上“身份证”。这也是阿里的社会责任所在。

  专家、领导代表共同开启“喂爱工程”启动球

  “喂爱工程”作为政府立案项目,由国内外30余位顶级专家、学者倡议发起,融合了公益性、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为一体,协助推动我国母乳喂养进程,呼吁社会更加关注母婴健康发展问题。作为“爱心公益平台”,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将秉承“涓滴母乳,喂爱行动”的大爱理念,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汇聚更多的优质母婴品牌,投入核心力量和资源,共同推动中国母乳喂养事业的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