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北大尿裤哥立志改变海淘,还中国消费者一个尊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前言:大包小包的从日本带纸尿裤、电饭煲、马桶盖到国内,一路受尽白眼。都说消费者是上帝,见过这么苦逼的上帝吗?

  消费者舍近求远,折射的是国产品牌急功近利、舍长取短。

  创立爸爸的选择前,王胜地是不折不扣的精英海归,长江商学院毕业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并在日本还有过相当长时间的工作经历。尽管履历突出,但从没有像现在这样,作为新兴创业者和见证者,深入领略企业发展与品牌建设的惊人魅力,并为推动中国制造这一伟大使命而由衷兴奋。

  创立爸爸的选择后,王胜地马不停蹄的致力于提升中国高品质母婴在中国消费者接受度,被很多人亲切称作北大尿裤哥,在他看来,中国现阶段的高品质母婴产品绝不是成为所谓的奢侈品,而是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方面拥有成熟可信赖的体系标准。也就是说,一片高品质的纸尿裤首先应当让用户感到百分百放心,基于此爸爸的选择原材料优选世界顶级供应商,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香精、色素荧光剂及防腐剂等任何危害宝宝的物质,用王胜地的话来说“没有比安全干净更重要的事”。

  众所周知,国人对于国产母婴品牌的不信任感一直是困扰业内人士的主要课题之一。这方面既有部分消费者本身“崇洋媚外”的原因,但绝大多数还是因为国产品牌过于追求短期利益,不注重产品研发。爸爸的选择要解决的,就是改变消费者对于国产纸尿裤的思维定势,让消费者“觉醒”,用科技、创新给国内母婴消费者打一针强心剂。

  狭路相逢快者胜。

  尽管目前来说爸爸的选择一骑绝尘,然而其冲击业内顶点的路程注定不会平坦——美国帮宝适、好奇及日本花王、大王几大进口寡头已然占据高端纸尿裤市场80%以上市场份额,国产纸尿裤突围步履维艰。“狭路相逢快者胜”,王胜地将反应速度作为衡量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的重要指标,和在母婴红海中生存的立足之本。

  作为爸爸的选择CEO兼创始人,王胜地的个人特色无疑给团队带来了鲜明的印记。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北大高才生引以为傲的不是他的智商,而是他的勤奋,公司从成立至现在,他几乎没没在晚上12点前睡过觉,一半的时间辗转全国推进渠道下沉,无论何时何地微信信息秒回.....“向前一步”即是公司理念又是他个人信条。

  在他的带领下,旗下研发部门卷福实验室完成多项纸尿裤专利,推出纸尿裤外、拉拉裤、清洁湿巾、极薄系列多款产品,与欧洲实验室合作研发出超级魔法布,开发出全新一代“5+4+3”纸尿裤芯体结构;纸尿裤上市苏宁首月即突破百万,开放微商后一周时间内集齐500多位妈妈合伙人,产品在全国20多个省超过100个城市和地区全面铺开。

  不被超越的名牌才是真名牌

  如今母婴行业人士提起爸爸的选择,无不是带着一种敬佩的态度:短短一年左右时间,旗下产品升级8次,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新华社三次发通稿报道,极素产品包装风格引领行业潮流甚至被多次“抄袭”,其采用的美国FDA、欧盟CE、瑞士SGS三重产品标准更是成为当下最具说服力的高质量认定“门槛”......

  对此,王胜地一方面骄傲,一方面更多的是忧虑:中国向来不缺乏高明的模仿者,如何才能使产品一直保持先进而不被超越呢。

  王胜地押宝“研发”。从创立之初,爸爸的选择就成立专业母婴卷福实验室,汇集宝洁等世界500强研发人才,并不惜大幅提升生产成本着手新产品研发。以新品极薄纸尿裤为例,为获得一片完美纸尿裤,研发人员共尝试全球各种原材料300余种,开发新结构13种,打样使用片料超过40万件;此外为避免残次品流出,次品率强制制定为10%并统一回收销毁。

  名牌效应中有个“带动效应”,指的是名牌对于城市经济、地区经济甚至国家经济的带动作用。从这个意义上讲,名牌可以提升与之合作的上下游产业链的生产服务标准,而产业链标准提升之后则会带动整个相关行业的升级,由一个名牌衍生出多个名牌,继而形成良性循环。爸爸的选择从提升消费品品质出发,推动原材料、加工生产等供给侧行业的平均水准,无疑对国对民都有好处,我们期待未来中国有更多爸爸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