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瑞士Bimbosan宾博有机奶粉正式在华上市,重磅福利中国宝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拥有84年历史积淀的瑞士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导品牌--Bimbosan宾博,今日,于上海隆重召开的“盛世开启,携手共赢”有机装新品上市发布会完美落幕,该发布会正式宣布宾博有机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有机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有机幼儿配方奶粉)登陆中国市场!

  出席本次宾博有机新品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有:瑞士驻中国大使馆代表、宾博全球出口经理MR.Kilian 柯林先生,宾博中国董事长 陈林先生,宾博中国CEO  周晓法先生,及宾博在中国的经销商伙伴,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激动时刻!

  84年历史积淀,潜心研发完美配方

  发布会上,宾博全球出口经理MR.Kilian 柯林先生表示:“1932年,Mr. F. Zbinden在瑞士伯尔尼创立了享誉欧洲的Bimbosan宾博。84年以来Bimbosan一直秉承天然、健康、安全的人文理念,立足瑞士。宾博作为瑞士高端婴幼儿奶粉,因近乎完美的母乳配方而得到众多欧洲儿科医生的推崇,更是众多瑞士家庭的首选婴幼儿食品品牌”。

  集众多荣誉于一身,多重认证保障品质

  Bimbosan宾博有机配方奶粉是唯一一个获得瑞士政府授信,拥有瑞士国旗标志,被瑞士政府列为保健食品级别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并通过了高于欧盟的瑞士BIO有机认证、欧洲BRC认证、中国有机认证、中瑞双重品质管控标准,集国内外众多荣誉于一身,给予中国宝宝更多安心保障。

  有机奶源,带来世界顶级纯净好奶粉

  Bimbosan宾博有机配方奶粉中的全部原料均为有机生长。严格按照欧盟有机畜牧生产规定,奶牛全程有机饲养,施行自然放牧,以保证奶牛最健康的状态。阿尔卑斯天然牧草杜绝施加化肥,享受0污染的小分子结构六角水的宾博奶牛所产出的牛奶蛋白质高于普通牛奶20%,Omega-3高于普通牛奶的62%。

  原罐原装进口,100%保证纯净营养

  奶源全部来自于阿尔卑斯山脉0污染、有机牧场,奶粉有机含量高达99%的宾博有机配方奶粉,采用瑞士顶级生产工艺,湿法制作,最大限度保留钙和蛋白质及其它丰富营养,更接近母乳成分,让宝宝的肠胃更易吸收;Bimbosan宾博有机配方奶粉严格遵照国际有机条例,整个生产过程中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做到100%原罐原装进口,全流程监控,打造出有机奶粉品质的国际新标杆。

  宾博品牌全面横扫中国市场,引领有机传奇

  宾博瑞士总部及宾博中国公司于此次发布会上达成战略共识,将会坚定不移的支持Bimbosan宾博品牌在华的全面发展策略,积极布局中国婴幼儿食品新规政策下,宾博有机新品的市场规划,确保宾博产品在华的充足供应。让每一位宾博的经销商、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纯正的瑞士宾博品质。Bimbosan宾博将与中国经销商共同书写宾博有机传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