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国内首家全功能儿童运动馆花城绽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4月23日,力美健集团旗下儿童运动品牌--淘气运动馆闪耀亮相,标志着国内首家全功能儿童运动馆正式花落广州。本次发布会以“创·奇幻世界、听·成长新声音”为主题,对力美健淘气运动馆“运动也是玩儿”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诠释。

  力美健集团发展1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的客户健康管理,打造时尚健康的生活。健身会所遍布广州、深圳、佛山、东莞、重庆、天津6地区,成为华南乃至国内较大规模的连锁高端健身会所。淘气运动馆的亮相,是力美健在2016年发力儿童及青少年健身市场的一次全新力作。

  据了解,淘气运动馆主张运动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倡导建立科技智慧健康的运动生态圈,斥巨资引进全数字互动技术及全息影像技术,让小朋友感受科技感十足的炫酷运动体验,并将先进理念与时尚儿童运动项目完美融合,带来无限乐趣的同时,促进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力美健集团进军儿童健身领域,开设的儿童全功能运动馆,在国内是首家,在国际上也并不多见。力美健的此次创新,在儿童运动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革新,它让运动健身会所不只是大人们的专属地带,更成为孩子们快乐成长的智慧乐园。

  调查研究显示,各个家庭每年对孩子的各种投资已占家庭总支出的50%以上,而大多数父母帮孩子选的培训班、才艺班,却不是真正适合孩子的项目。针对此问题,淘气运动馆提出了个性化解决方案,细分消费群体,开设多种专业课程,包括:特色培训课程、亲子类课程、体适能课程、数字互动及全息影像课程等等;新颖创意的儿童健身课程,结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发掘孩子的优秀潜能,助力儿童身心俱佳地成长。

  同时,淘气运动馆由国内知名“奥运金牌保障团队”老师坐阵授课,秉承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教学理念,并有机融合儿童发展学、运动学、心理学与教育学的多维视角,改变传统的授课模式,全面激发孩子的创造性与能动性,让孩子未来赢在起跑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