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Luolai kids跨界合作 闪耀上海儿童时装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个孩子的童年经历,都会影响他的未来,乃至一生。

  想象过一间儿童房,变成了梦开始的地方?

  上海儿童时装周于2016年4月24日童真绽放,luolai kids罗莱儿童将带来业内首场 “MAGIC &IMAGINATION”的秋冬新品发布秀,儿童家居x时尚的跨界概念,创意源自于孩子的“梦幻童真”, 让短暂的童年,变得多一点快乐,多一点陪伴,多一点梦幻,多一点想象力!

  本次主题“MAGIC &IMAGINATION”,营造了更多探索及想像的空间。家居服系列也运用了更多的梦幻紫、深邃罗曼蓝,通过简约又不简单的法式浪漫设计手法,更协调、舒适的裁减工艺,将色彩的延展性扩大, 营造更欢乐的home party 氛围与童年成长的愉悦体验!

  Luolai kids携手国际知名儿童潮流家居设计师-Bridget kelly激情碰撞,秉持简约且又不简单的儿童服装设计理念, 打造2016秋冬新品家居潮流!

  当太空飞行员邂逅秘密花园里的蝴蝶仙子,源自法式浪漫田园风格的设计灵感,与宇宙太空的探索好奇,碰撞出孩子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让一切变得充满挑战与想象……

  女童秋冬系列以“梦幻乐园”为主轴,色彩上秉承以往的粉红、淡紫、白色外,也添加了法式马卡龙的青蓝色,让女童的生活氛围不单只是梦幻,更具有波西米亚的浪漫情怀与欧式童真~





  男童秋季新品主推“太空探索”,色彩上除了男童喜欢的一望无际的星空蓝、沈稳的灰色系、还有深邃的罗曼蓝外,也在这样的主色上添加了棕榈绿,让每一个男孩都能在外太空的神奇旅程里,显得更有张力及生命力。

  



  而此次Luokids罗莱儿童首次推出的几米限量版家居服也获得了一致好评,温暖的配色,可爱的绘图,不管是那笑眯眯的月亮还是那色彩艳丽的啄木鸟,都创意性地将几米最新绘本《忘记亲一下》搬到了家居服上,让小朋友安心入睡。


  Luolai kids全球首家旗舰体验店,亦将于5月15日登陆上海梅龙镇广场3F , 更多的灵感空间及与梦幻童趣,等你来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