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爱华智能手表带你“腕”转生活,就要不一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13日,110058元的众筹金额标识着爱华智能健康腕表京东众筹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一个月内,众筹参与者将拿到爱华智能腕表,开启智能健康生活时代。

  你有我也有

  智能手表有的,爱华智能手表也都有!

  心率提醒。无论你是在运动,还是在睡觉,只需轻轻一点爱华智能腕表,就能看到心率数据,无需再佩戴其他设备。

  来电提醒。爱华手表内置蓝牙可连接手机,可推送手机来电,当手机来电的时候,手表屏幕会显示来电号码或来电姓名,并发出震动提醒,还全面兼容安卓和iOS操作系统,免去系统不兼容困扰。

  久坐提醒和实时计步。爱华手表可设置久坐提醒闹钟,而专业高度精准的实时计步随时随地记录你的步数、运动距离、卡路里“支出”数据,让你轻松告别小肚腩、游泳圈。

  定时提醒。想炖一锅人参鸡汤,火候和时长很重要,爱华手表的定时提醒给你最精确的提醒,让你不受时间困扰。

  模拟表盘。想看就看,只需抬起手腕,时间就会呈现在屏幕之上,5秒之后自动息屏,既方便智能,又节能环保。

  你没有的我还有

  智能手表没有的,爱华智能手表也还有!

  电磁辐射无处不在,辐射危害无孔不入,想到家里的老弱妇孺,还有即将出世的宝宝,不免担心起来。轻轻一点,爱华智能腕表就可检测周围电磁辐射,并根据辐射等级给予警示,让你及时替换高辐射的电器,给家人一个最安全的生活环境。

  只需一款爱华智能腕表,就能让你“腕”转生活,更多精彩请关注官方网站,获取更多动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