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雀氏纸尿裤战略携手贝贝网,剑指母婴电商新蓝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伊始,二孩政策如一针兴奋剂,将本已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刺激得澎湃激荡!

  雀氏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郑佳毅与贝贝网营销副总裁蒋雨辰启动签约仪式

  4月14日,国内纸尿裤领导品牌雀氏,与国内最大的专业母婴平台贝贝网,在杭州建立战略合作。此后,雀品牌旗下十余款高端婴儿纸尿裤氏产品将全面入住贝贝网旗下APP移动平台“贝贝”。

  此次牵手,一方面源于双方对彼此专业度和价值观的高度认同,贝贝对品质的把控态度正如雀氏对诚信的坚持。更为重要的是,双方都希望在中国国内消费升级、二孩放开等触发的市场机会到来之时,在诚信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品类及性价比高的产品。

  紧扣移动互联网方向,全渠道战略布局未来发展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大数据浪潮势不可挡,如何在互联网经济中创造新优势成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思考。贝贝网一直秉持“专业可信赖”价值观,对于用户的需求历来非常重视。“正品、品质、专业”是贝贝的关键字。贝贝力求为用户提供的都是好产品,这不仅赢得了3000万妈妈用户的信赖,也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信任与支持。而多年来,雀氏集团不断精耕产品品质与品牌影响力,从单一的实体营销模式,走向实体与电商齐头并进。成为连续多年在电商纸尿裤品项中占据销量第一的中国纸尿裤品牌。

  2015年雀氏集团与南讯软件战略合作全面构建ECRP项目

  早在2015年10月雀氏集团与南讯软件在厦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 “ECRP全渠道客户资源管理”,建立完善的客户管理机制、营销活动机制、会员管理机制。搭建起着眼于未来商业环境的、专业型、定制化的全渠道客户资源整合、CRM执行、客户行为与挖掘的整体解决方案,创造雀氏互联网经济的全新优势,在新一轮的互联网模式竞争中突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