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呼健康交流晚宴:你想要的北京儿童医院专家都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8日晚,宝宝呼在北京儿童医院附近的松鹤楼餐厅举办了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健康交流晚宴,参加宴会的宝宝呼人员有梁栋总经理、兰小娟总经理及其它同事,专家有王香怀教授、臧晏主任、梁若馨主任等20位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级医生。

  宴会中,各位来宾不仅享受了地道的北京美食,还进行了专业上的交流。关于儿童健康、护理、常见病,各位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时,专家们还就宝宝呼的电话咨询服务,进行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在接听宝宝呼咨询电话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案例、以及如何更有效的指导孩子家长进行更好的应对和护理,各位专家纷纷发言。很多医生表示,电话咨询不同于面对面的诊疗,不能对孩子的病情做最终的诊断,因此某些疾病必须要提醒家长,需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确诊。但是电话咨询最有效的、也是最受家长们欢迎的功能是它能第一时间解决家长的燃眉之急,并能安抚家长的情绪,告诉家长应该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另外,电话咨询还能为家长提供二次诊疗的建议、宝宝日常健康护理等帮助。宝宝呼的咨询专家们都希望能够把最专业、最适宜的健康指导讲解给各位家长。

  对于专家的积极讨论,宝宝呼梁总表示很感动,各位专家虽然德高望重,却用最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宝宝呼的咨询服务,希望能把这一服务做好,这一点值得宝宝呼每一位同事学习,未来宝宝呼各位同仁也会以最专业的态度来服务每一位用户。并且宝宝呼未来还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依托于现有资源,整合健康、疾病、护理知识,有望推出一套专业实用的健康预防手册,着力于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健康的指导和保障。最后梁总还许诺,宝宝呼会建立许多能够与家长亲密交流的线上线下的平台,如微信课堂、线下讲座、亲子活动等,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既能为更多的宝宝送去健康,为更多的家长提供帮助,还能加深宝宝呼与各位家长的互动性和信任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