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赞臣A+新会员有“礼”相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生命萌发最初的希望,成长的世界由此开启,你确信足够了解你的宝宝吗?是否能通过宝宝的小本领发现了他的潜能?他的饮食与大脑发育有着怎样的奥秘?在陪伴成长的过程中,您的每一个认知,都可以让宝宝步步领先。如何获取专业母婴知识?这些依然是一直以来年轻妈妈的首要难题。如何帮助年轻妈妈建立有效的专业母婴知库是美赞臣公司一直所关注的问题之一。

  美赞臣至今已拥有的70多种婴幼儿营养品,畅销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其中, 安儿宝A+2013年全球超过50个国家总销量领先。

  美赞臣致力于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这份坚持源于1905年,美赞臣创始人爱德华用爱开创了营养事业。一百多年来,美赞臣专注婴幼儿营养研究,受到了千百万营养学家和家长的信任。因此,更创建了A+会员妈妈会,除了分享海量的母婴知识及专业的课堂指导,不让年轻妈妈再手足无措,更有众多的优惠好礼送不停。

  为感谢赞妈们对美赞臣一路的支持,美赞臣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A+新会员专享福利,动动手指,即可享受美赞臣精心准备的贴心福利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