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德国Bebivita(贝唯他)与国内顶尖营销传播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五大战略布局助推贝唯他强势进军中国市场

  作为德国四大品牌之一的Bebivita(贝唯他)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期待,如今,这个带有浓重的国家标签的产品终于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将成为满足更多中国妈妈的品质选择。日前,德国Bebivita(贝唯他)中国区营销总公司与国内某顶尖营销传播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快速助力贝唯他品牌落地中国,从品牌传播到营销推广的全方位合作,打响德国Bebivita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开年之战。

  德国Bebivita(贝唯他)中国区营销总公司负责人谭甯女士在致辞中提到:“Bebivita的集团母公司在德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全球以专业生产婴幼儿食品而声名显赫的集团公司,年产值在全球范围内一直名列前茅。Bebivita(贝唯他)作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在德国市场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不但有近20%的德国妈妈会选择Bebivita来喂哺她们的宝宝,更是获得了德国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是真正意义上的德国母婴民生品牌,而这些是靠集团的口碑以及几十年来始终坚守的品牌初心逐渐积累出来的。如今,贝唯他不远万里进入中国,我们要做的不是满大街贴满小广告,就是用最真实的态度和最平和的心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真实、全面、正确的认知和解读贝唯他品牌,让中国的妈妈如同德国妈妈一样深度了解贝唯他产品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真正价值。”

  作为中国市场的新进品牌,贝唯他将通过本次合作全面借力合作伙伴的顶尖的营销传播能力和国内优势营销资源,围绕五大市场核心战略布局,加快市场渗透,快速推动贝唯他品牌影响力建立。

  德国贝唯他中国区品牌战略全面打响,首期即启动千万级市场营销投入

  作为德国Bebivita(贝唯他)进军中国的首场重要战役,本次合作首期就将投入千万级市场预算,全方位的推动品牌落地,形成贝唯他三横三纵的品牌化布局,让中国消费者、渠道商、终端门店更清晰的了解贝唯他的市场定位,并通过更大规模的投入给予合作伙伴更多更强有力的支持。

  打造贝唯他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以品牌之力推动行业标准提升

  德国Bebivita(贝唯他)所倡导的不是单纯的为满足某一目的而设定自己的标准,而是本着以满足朴实的、真实的、很好的、平衡的、非强化的、自然的喂养宝宝的需求做为产品研发的最高标准,同时严格把控产品流通的各个环节,将执行标准统一贯彻与执行,在国内各种奶粉概念乱飞的现象下,主动回归产品本身,以高于行业标准的决心和态度,引导消费者更加清晰的认知产品和品牌,同时以严谨的品牌特质和经营理念,助推行业标准的提升,以保障中国孩子的口粮安全。

  打造产品的全程全链监控体系,真正的100%原装原盒进口溯源保障

  德国人严谨的工匠精神一直是被全世界人认可和推崇的,而贝唯他产品坚持的就是原产地生产、原产地包装,原产地出成品库那一刻即进入全链可追溯的三方监管体系,也是目前国内进口奶粉中唯一外聘三方官方监管的品牌,每一件产品都有唯一的身份识别编码,全程CCIC官方监管,消费者只需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查看产品流通环节中的每一个节点,包括终端销售门店管理的最后一环,真正做到100%原装原盒进口溯源。

  借力全网营销,对重点市场进行重点渗透

  本次战略合作借助全网营销并且包括时下最火爆的社群营销领域,通过专业的营销推广以及合作伙伴的强大营销资源,助力贝唯他快速推进品牌的有效传播,高效的帮助贝唯他销售渠道扩大所在区域的终端市场,提升品牌拉力助力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及经销商的渠道覆盖,同时公司将集合优质的营销资源,对重点的区域市场进行更深入的支持。

  多渠道组合战术,快速建立贝唯他品牌传播网络

  作为国内顶尖的营销传播公司,最优势的地方就是通过众多案例积累的成熟经验,以及营销渠道的优劣势理解,所以贝唯他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战略组合,可以在多渠道同时发力并且达到聚力效果而不分力,在建立品牌基础的前提下,打造一套贝唯他专属的实效传播网络,为贝唯他争取更优势的中国市场地位做好准备。

  Bebivita作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在德国和欧盟国家都享有良好的口碑,其德国市场占有率超过15%以上,广受妈妈们的推崇。始建之初即把关注民生、关注研发、关注高品质作为品牌建立的愿景。几十年来,Bebivita一直以利民、惠民、育民为品牌立足之根本,一直以深入人心的实际行动践行品牌之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