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2016年可爱可亲母婴店华南市场再掀开店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节的气息刚刚散去,春天的脚步悄悄临近,硕果累累的一年过后,可爱可亲在华南市场的母婴加盟门店数量翻了几番,乘着国家“全面二胎”政策开放的东风,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投身母婴行业抢占市场。作为母婴加盟连锁行业的领航者,在2016年初始,可爱可亲华南区域又迎来了一波开店新热潮,为更多宝宝家庭提供一站式多功能的母婴购物体验!

  可爱可亲广东深圳店

  可爱可亲湖南长沙店

  随着国家开放“全面二孩”政策,全面引爆母婴行业热潮,母婴行业一时间成为国内整个消费市场和投资市场最热门的一个蛋糕,各大企业纷纷加大母婴板块布局,有远见的创业者和投资者亦争相入局母婴市场,“互联网+”时代,作为母婴加盟连锁领航者的可爱可亲,亦屡屡创造行业惊喜。

  可爱可亲广东佛山店

  可爱可亲福建店

  可爱可亲全新推出欣享家智能无界管理平台,结合O2O营销中心,打造互联网+时代母婴连锁门店优势;建立北方物流中心,实现现代化物流运作管理,为连锁门店提供高效优质的配送服务;实现了运营服务体系的标准化、流程化、团队建设各层面的升级,搭建覆盖全国的运营服务团队;完善商品供应链,自主品牌全线扩大,外采品牌不断增加,强化、适应各地方市场,为全国门店提供更知名和更有竞争力的商品,让加盟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更有竞争力;品牌形象全新新升级,力邀著名明星叶一茜女士成为品牌形象大使,打造高端母婴连锁品牌形象;与强势媒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媒体宣传力度,打造品牌影响力。

  可爱可亲湖南东安店

  可爱可亲始终致力于为妈妈和宝贝们打造舒心、贴心、安心的一站式新型母婴服务机构,让顾客们在开心购物的同时,获得最周到的服务。也因为这样,可爱可亲自进入市场以来就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吸引众多投资创业者加盟。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今年可爱可亲更获得了“广州市著名商标”称号,品牌影响力再上一层楼。

  可爱可亲广东河源店

  可爱可亲江西丰城店

  品牌影响力的广泛延伸充分印证着品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华南市场多家新店也将秉持可爱可亲品牌理念,将优质多元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宝宝家庭。新店开业期间,来往顾客络绎不绝,对可爱可亲门店的品质和服务好评如潮,充实的购买欲让新店业绩节节高升,更让追求安心购物的顾客满载而归!

  可爱可亲江西宜春店

  可爱可亲广西柳州店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可爱可亲华南区域再掀开店新热潮,意味着品牌门店在中国版图上的进一步扩张,为可爱可亲占据市场的征程再添一支强大的队伍。可爱可亲每一家门店也会以自身成熟专业的经营经验,为当地的妈妈和宝宝提供优质高端的产品和专业细致的指导,成为让妈妈放心、让宝宝开心的一站式母婴购物场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