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最好的儿童识字软件:《猪迪克识字》APP评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猪迪克识字》以卡酷热播动漫《我的朋友猪迪克》为背景,以其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活泼美观的界面设计和权威科学的内容安排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和小朋友们的喜爱,成为儿童教育类游戏的不二之选。

  如今,在互联网学习的浪潮下,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儿童游戏软件来玩,但中国儿童教育软件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让很多家长无所适从。故带来深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的《猪迪克识字》的评测,一来树立标杆,探索大家喜爱的缘由;二来给各位家长挑选软件的标准作为参考,以解迷茫之忧。

  界面设计和音效:9.5分

  作为一款儿童教育类游戏,《猪迪克识字》以其可爱憨厚的猪迪克卡通形象和精美的界面设计而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猪迪克识字》还力邀著名少儿主持人加盟配音,用亲切真实的声音效果给孩子们朋友般亲切生动的听觉享受。值得一提的是,《猪迪克识字》的界面设计为热播明星动漫《我的朋友猪迪克》的原创团队亲自操刀,因深殷小朋友的心理特点和需求,所以才能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游戏系统:9.0分

  《猪迪克识字》以妙妙镇为主题背景设置了丰富的游戏场景供孩子们选择,孩子们每学习完5课且全部正确就可以进入小镇里的一个场所里进行游戏。每个游戏都有其独特的形象效果和动画效果,以保持孩子们的新鲜感。

  《猪迪克识字》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很多益智游戏项目,如宝贝录音室、趣味图书馆、宝贝音乐室、宝贝刮刮乐等等,涵盖了科学认知、古典文学、行为习惯、安全知识、艺术创造等多方面内容,以提高小朋友们的综合能力。

  《猪迪克识字》还开设了独具特色的宠物养成系统,孩子们可以通过学习赚取金币,再用赚取的金币回养小恐龙,这样一个良性循环设计模式形成了一套很好的激励机制,不仅有效地带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还有助于小朋友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和爱心。

  操作性能:8.5分

  游戏操作方面仍以点按为主,偶尔需要滑动操作,比较符合儿童行为习惯,便于小朋友们操作。

  《猪迪克识字》以寓教于乐为设计核心,根据中国汉字的独特造字规律,将游戏与字、词、句、故事有机结合,让孩子们在快乐的动画和轻松有趣的游戏中自然地喜欢文字和阅读,轻松获得阅读体验。

  美中不足的是缺少家长监控游戏时间功能,孩子常常爱不释手,容易游戏超时。

  游戏费用:9.0分

  对于一款教育类儿童游戏来说,《猪迪克识字》的性价比是比较好的。游戏本身免费使用,试学课程为三课,开通会员后可获得其余课程和丰富的故事、儿歌等,并配有8本教材可供家长选择。一次性付费198元,终身免费更新升级,对于当前软件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收费标准来说,堪称良心价格了。

  游戏总评:9.0分——家长的可信伙伴,孩子的贴心朋友!

  《猪迪克识字》以科学而丰富多彩的内容、活泼有趣的游戏风格、无可挑剔的互动性和精致活泼的界面设计让许多孩子爱不释手,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家长的信赖与支持。故推荐给各位家长们。

  游戏版本及下载方式:

  iPhone版本、iPad版本——App Store搜索《猪迪克识字》

  安卓版本——应用宝、安智市场、应用汇、应用贝、pc6安卓市场、豌豆荚、搜狗手机助手、乐商店 搜索《猪迪克识字》

  TV版本(电视版本)——天猫盒子、乐视盒子 搜索《猪迪克识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