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可爱可亲母婴店辞旧迎新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的农历新年马上就要来临了,为了与全体公司同仁、合作伙伴、各界好友共度新年,可爱可亲于1月16日隆重举办了猴年迎新暨颁奖晚会。此次晚会邀请了众多行业协会领导、长期合作的客户代表出席,可爱可亲董事长兼总裁李瑞津先与公司各位高层领导的到来,更是让整个晚会蓬荜生辉。可爱可亲的大家庭成员共聚一堂,整个晚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在回首可爱可亲8年发展历程的画面中,此次盛会正式拉开序幕。由气势恢宏的水鼓表演“风生水起”开场,预示可爱可亲2016必将迈入新纪元,走向新辉煌,热力四射的表演点燃全场气氛。董事长兼总裁李瑞津先生现场致辞,对过去一年可爱可亲获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对接下来可爱可亲的战略蓝图也予以厚望,也感谢众多合作伙伴及可爱可亲全体同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给予大家新年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也希望能继续和大家一起开创和见证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董事长兼总裁李瑞津先生上台致辞

  晚会上由可爱可亲各部门同事准备的节目表演也是精彩纷呈,歌曲、舞蹈、说唱、小品、舞台剧……丰富多样的表演为现场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六国演义》气势磅礴,呈可爱可亲“大国”风范;《礼仪之邦》舞艺动人,展江南柔美风韵;《笑忘书》《男人歌》歌曲演绎,感人至深;《紫薇与尔康的爱情始与终》搞笑上演古今穿越大剧;《乐出欣高度》荧光乐谱秀创意无限;《墨舞》舞出国韵精彩,震撼人心;……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体现了可爱可亲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现场抽奖互动环节,大大地调动了全场嘉宾的积极性,大家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晚会中。

  晚会精彩表演

  晚会节目中间,可爱可亲精心准备了供应商颁奖环节,为长期稳定合作的供应商伙伴们颁发荣誉奖项,以感谢供应商朋友们这一年以来为可爱可亲提供的优质的产品和各项服务,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一直以来可爱可亲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成立益起吧公益组织,积极传扬企业慈善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表彰过去一年积极参与企业公益活动并表现突出的同仁,现场也颁发了“公益之星”奖项以示鼓励。另外,“优秀员工”、“优秀主管”、“最佳业绩”和“精英团队”等各个奖项现场也一一揭晓, 表彰各位获奖者及团队过去一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进取,并且能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为可爱可亲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英团队奖”获奖部门合影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面对2016年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可爱可亲全体同仁将不忘初心、素履以往。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在未来的征程中,全体可爱可亲人也将更加团结奋进,携手同行,为全中国的宝宝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中国的母婴连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