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妈咪知道暖心升级,做更懂你的急诊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半夜生病了怎么办?去医院已经太晚了,天气那么冷出门也不方便。

  北京的妈妈彤彤,一天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上月的一个下午,她五个月的宝宝出现嗓子不舒服,刚开始她以为就是雾霾天气的问题,宝宝休息下喝点水就好了。没想到晚上的时候,情况变得更为严重,甚至宝宝一哭就出现轰隆隆的声响。

  这可把彤妈妈急坏了,她打开了【妈咪知道】,发现美国儿科医生徐桂凤因时差在线,她说明了情况,表示宝宝除了嗓子和鼻子有些不通,并没有其他症状。她也上网查过了,又不像是哮喘或者支气管炎。

  徐医生咨询过宝宝的问题后,给彤妈妈列出了拍痰法等6种缓解方法。彤妈妈按照徐医生的建议护理宝宝,第二天早上,宝宝明显好转。彤彤写了一段长长的感谢语给徐医生,盛赞徐医生医德人品态度都是一流的,把病人当成自己人。

  不少妈妈都遇到过类似彤妈妈这样的问题,紧急之下,不方便去医院,又无法相信网上信息,会想要是有位医生朋友就好了!1月20日,【妈咪知道】暖心升级,重磅推出“在线急诊”功能,让妈咪们时时在家就能问医生!

  在线急诊,快至"1"分钟

  近段时间,不断有“三甲医院的儿科急诊取消”的新闻爆出,儿科医生供不应求,以致很多医院满足不了儿科24h急诊服务。【妈咪知道】4.1新版,推出快至“1”分钟的急诊服务,弥补儿科急诊的巨大需求。妈咪们不用预约、挂号、排队,一键咨询,即可快速连线三甲医生,问诊答复快至1分钟。

  你的内容,独"1"无二定制

  妈妈从登陆注册【妈咪知道】开始,你的首页就是独“1”无二的!4.1新版以妈妈孕期和宝宝月龄为时间轴,推送针对妈妈和宝宝当前时期的个性化内容,提醒妈咪注意这一时期的关键问题,指导并帮助妈妈找到最合适的医生。这对妈咪来说,不需要花费时间寻找,就可以获得专业的指导,轻松成为科学育儿辣妈。

  孕育百科,独树“1”帜医生原创

  【妈咪知道】目前独家签约了全国一线城市三甲医院的1000名产科、儿科医生。这批医生不仅提供在线问诊服务,也为妈咪知道提供专业的、海量的原创内容,包括育儿科普文章、经典案例分析等,妈咪知道目前沉淀的PGC(专业生产内容)含括3000个场景、200万字、500集科普视频,这堪称国内首部孕产育儿科普宝典!

  妈咪知道,中国母婴移动医疗第一平台,提供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独家签约全国重点城市三甲级医院优质产科、儿科专家,在线候诊、随时响应,解决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问题。另外,提供海量医生原创信息,文章内容真实可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