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涂涂乐为何如此备受大家的热爱和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在说一个叫什么,叫涂涂乐的儿童玩具,说的特别神奇,说什么不管宝宝多么不老实,多么不爱学习,多么多么的好动,只要是给他个涂涂乐,自己玩儿的可开心,可高兴了。知道最近我也给我儿子买了一个,闹了半天涂涂乐不是玩具,是一套画册,由4本分册组成,不过这个图册和平时幼儿园教的画画不一样,比那个有趣的是,这个涂涂乐画册要和智能手机、pad一起使用。

  

  废话了半天,其实说白了涂涂乐就是幼儿涂鸦游戏,利用设计好的画册,让宝宝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进行涂画,在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去扫描呈现4D后果,激发了宝宝的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在通过智能设备这么一扫,宝宝亲手画的涂鸦变成了活生生的动画,又会说中文又会说英文,顿时让宝宝感受到了绘画带来的成就感。没想到涂涂乐的神奇之处就是,让孩子自己动手涂色,通过智能设备让纸画变动画,无需语言就让宝宝感受到了爆棚的满足感,成就感,在绘画玩耍中树立起自信,终于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人购买它了,因为涂涂乐给宝宝的这份收货是任何玩具或画册都替代不了的。

  

  涂涂乐一套共有40种图案,给宝宝76次创作机会,宝贝每天快乐的涂鸦一幅图就认识一种食物,学会一首童谣,学习一个英文单词,同时家长可以利用涂涂乐和宝宝进行互动交流,走进宝宝的内心,进一步了解宝贝的内心世界,丰富亲子间的情感互动,渐渐营造出良好的亲子关系。

  

  那么涂涂乐真的能够达到早教的效果吗,期初我也很是怀疑,觉得《涂涂乐》不过就是给孩子带来成就的快感和欢乐,但是随着宝宝画涂涂乐的时间变长,经过儿子的亲身实践后,我发现产品有如几个实用而重要的功能:

  1.开发右脑功能,培养审美能力。

  2.到7岁是儿童右脑开发的黄金期。幼儿美术的启蒙教育对儿童早期智力开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涂涂乐》不仅能让儿童感受到色彩世界的奇妙与丰富,还能充分锻炼儿童涂、画的技能,对儿童审美能力的培养及右脑形象思维的发育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3.锻炼手部肌肉,养成握笔习惯。

  儿童涂色的过程也是锻炼手眼协调性的过程。《涂涂乐》可以帮助儿童锻炼手指的精细肌肉,练习握笔能力,强化肌肉记忆。经过美国科学家的实践验证,幼儿早期的握笔经验能够帮助孩子树立书写的自信心。

  4.融合增强现实技术,4D数字成就儿童创造天赋

  使用本书自带的APP,儿童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上看到自己涂鸦的画作变成了绘声绘色的动画,静态的涂鸦作品跃然纸上,交互式的体验瞬间点燃了宝贝的创作激情,为想象力营造了一个立体的创作空间。此外,《涂涂乐》特为儿童提供了二次创作的机会,更多配色的可能,让儿童爱不释手,画了又画,每次都有进步!那么宝妈会问了,AR涂涂乐为什么要给孩子两次创作机会呢?涂涂乐是专业做儿童早教产品的,对于如何培养、提高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做的非常好,提供两次创作机会就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对比、思考、和观察的空间让孩子在第二次创作中弥补上一次的美中不足,做到超越自己,细致入微!同时,还可以利用二次创作的机会和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各位的想法,相互学习,共同玩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