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联手58月嫂联合推荐安全干净的纸尿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互联网纸尿裤品牌爸爸的选择联合58旗下专业的58月嫂服务机构、快乐妈咪智能硬件等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用户见面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备孕家庭到场,爸爸的选择为每个前来的家庭精心准备了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通过和58月嫂等孕婴服务机构的合作,旨在共同向社会传递优质母婴产品和服务的品牌理念,提升新生代家庭的孕婴生活品质。

  本次见面会特邀北京地坛医院副主任医师池频频现场做了《辨别家庭生活中的卫生误区以及预防传染病、新生儿常见病》的精彩演讲,会上爸爸的选择产品负责人曹倩女士也向大家普及了纸尿裤安全干净的重要性。在随后的#宝爸实操#趣味互动环节,经验丰富的58月嫂们还亲手教宝爸们如何给婴儿正确穿戴纸尿裤。活动最后,所有的参与家庭都收到了活动举办方共同发出的新年暖心大礼包满载而归。

  众所周知,备孕期妈妈由于缺乏孕婴经验,很容易受到虚假广告等不良信息误导,购买使用低劣母婴产品,给新生儿及产妇自身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烦恼,严重时甚至危及生命。此次爸爸的选择首次联合专业的58月嫂服务机构,促进更多家庭树立正确的孕婴意识,并推荐给宝妈宝爸真正安全高品质值得信赖的母婴品牌。

  爸爸的选择致力于为母婴消费者提供安全干净的纸尿裤痛点,成立专门的卷福母婴用品研发实验室,从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顶级供应商进口产品原材料,采用行业最新的生产线制造技术,带动国产母婴用品质量升级,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作为主力产品,爸爸的选择极素纸尿裤,进口材质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荧光剂、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宝宝使用更放心。

  在活动中不少宝妈表示,来之前对于纸尿裤只是并没有太多了解,单纯迷信一些所谓的进口大品牌,但又很纠结进口品牌海淘假货问题,担心假冒伪劣的纸尿裤产品给孩子造成伤害。这次活动听过专家讲解之后,才发现小小纸尿裤里原来如此高科技,并认识到爸爸的选择这样的优秀本土纸尿裤品牌,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购买不到放心的纸尿裤产品。

  需要指出的是,爸爸的选择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纸尿裤品牌,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母婴相关产品的新兴渠道。本次爸爸的选择与58月嫂联合做活动,“双方在用户、产品理念拥有非常多的共同点,双方一拍即合,一个是线上线下销售结合的纸尿裤品牌,一个是O2O互联网母婴服务平台,这种‘志同道合’的合作模式用户转化率非常高。”爸爸的选择创始人CEO王胜地如此评价,并表示未来将会在全国各地区进行推广,让更多母婴消费者使用到爸爸的选择安全干净的纸尿裤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