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荣获2015 Parents品牌之星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12月18日,由古纳雅尔传媒携旗下《父母世界》与百度营销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首届母婴行业创新论坛暨品牌之星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母婴行业、投融资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新浪搜狐、36氪多家网络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在颁奖现场,好孩子、费雪及爸爸的选择等十余个母婴品牌纷纷登台领奖,其中爸爸的选择荣获“品牌之星创新奖2015年度妈妈最喜爱的互联网纸尿裤品牌”称号。

  据悉,“2015年Parents品牌之星”是由《父母世界》品牌之星调研员联合CTR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CTR:央视市场研究院)共同展开调研,通过互联网线上和线下问卷同步进行,调研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36个城市,总共4万线上用户,人群集中聚焦在0-6岁的新生代妈妈。如此声势浩大与权威的调研充分彰显了爸爸的选择在新生代妈妈心中的极高认知度和满意度,同时也证明了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安全干净”的的创新品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崔翔表示,爸爸的选择是一家专注于母婴领域的创新互联网科技公司,立志成为一个与消费者共建的社会企业,打造一个更透明、更公平、更高效的母婴市场,最终目的是为所有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值得信赖的母婴用品和服务。

  创新——让中国纸尿裤“更进一步”

  据统计,在中国市场现共有1200多家纸尿裤品牌,其中不乏美国好奇、帮宝适和日本花王、尤妮佳等进口大牌。面对挑战,爸爸的选择立足互联网+母婴,用创新精神制造一条纸尿裤,赢得消费者信赖成为2015年最火的纸尿裤品牌。

  作为一家互联网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坚持“品牌智造”的创新精神作为企业发展底色。深度融合营销、电商、供应链三方面优势资源,率先采用C2M(即顾客对工厂)新商业模式;汇集世界500强日化科技人员成立专业卷福母婴实验室,重点研发新吸水导流材料以及优化纸尿裤芯体结构。截止目前,爸爸的选择已有包括侧围立体加高设计在内多项专利,相关产品远销欧美及日本,创新让中国纸尿裤“更进一步”。

  时尚——“妈妈选择美丽,爸爸选择纸尿裤”

  随着90后妈妈们步入结婚生育期,新生代父母逐渐成为孕婴主流人群。与父母辈不同,90后妈妈们心态更加独立,抚养宝宝的同时也不忽略自身美丽和健康,时尚潮妈不再是明星等少数人专利。“妈妈选择美丽,爸爸选择纸尿裤”,爸爸的选择号召爸爸们更多参与替宝宝换纸尿裤等家务劳动,让妈妈们有更多时间关注自身。

  值得一提的是,爸爸的选择品牌宣言获得了妈妈们的极大认同感,在今年六月份,爸爸的选择征集新时代妈妈代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时,大学教师、电视主播、公司白领等来自不同领域近千余位妈妈积极参与,此举被包括新华社、美通社、人民网在内的200多家海外媒体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此外,爸爸的选择和时尚星空传媒以及安徽卫视合作拍摄的《时尚妈咪》,节目邀请母婴达人大V共同传递时尚育儿理念与创新产品,也将于春节前和观众见面。

  品质——爸爸的选择值得信赖

  众所周知,纸尿裤、奶粉等母婴用品相比其他日用消费品,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安全质量。以纸尿裤为例,据亲贝研究院数据显示,65%的新生儿父母购买前会做详细的产品调查,超过八成以上的父母为宝宝用过多款不同纸尿裤品牌。“纸尿裤作为宝宝的第一层防护,决不能输在成长起跑线上”,这成了新生父母的共同心声。

  为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爸爸的选择将“安全干净高品质”作为品牌理念。首款极素系列纸尿裤木浆、吸水SAP高分子、魔术扣等原材料选自美国、日本、德国等业界顶级供应商,从源头保证纸尿裤可靠质量;全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有害物质,通过美国FDA和欧盟CE儿童产品安全认证,将极致品质进行到底,宝妈宝爸们更加放心。

  伴随着中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母婴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增长,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国产母婴品牌能否准确抓住并超出消费者心理至关重要。此次爸爸的选择荣获品牌之星创新奖,是消费者对安全干净高品质纸尿裤的初步认可,未来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告别2015,步入新的一年,爸爸的选择将秉承创新精神和时尚态度,砥砺前行和用户一道共建安全干净的高品质孕婴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