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亲宝宝百万好礼迎圣诞 “宝宝向前冲”活动攻略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过完双十二,宝爸宝妈们经历了几轮让人又爱又恨的“买买买”的剁手节,对着接下来要“吃土”的日子是不是在黯然神伤了?亲宝宝育儿App将在12月17日—28日推出圣诞大狂欢活动——“宝宝向前冲”,圣诞节大手笔百万好礼“送送送”,为大家献上剁手节之后的甜蜜抚慰。

  亲宝宝迎圣诞“宝宝向前冲”活动期间,会陆续送出价值百万的礼品和礼券,以游戏的方式带领宝爸宝妈们边玩边收红包,进入游戏榜前100名的选手,还有意外惊喜礼物——按排名奖励iphone 6s、顾家家居布艺沙发、雷朋墨镜、木玩世家各类玩具等礼物。

  该活动可通过下载亲宝宝APP或关注亲宝宝育儿公众号,进入“宝宝向前冲”游戏,用户在创建自己的宝宝角色后,即可参与线上宝宝爬行竞技比赛。活动期间,每个账号每天有一次游戏机会,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可以追加一次游戏机会,也可以分享链接给亲友,让亲友来助力宝宝爬行,助力的人越多,宝宝爬行距离越远,越有可能排名靠前获取大奖。

  前来助力的亲友,也有机会在赛道上获得随机掉落的优惠券、现金券、宝宝成长台历等超值大礼,可在结果页面的礼盒中查看、领取。相应的礼券可以在楚楚街、土巴兔、悦美、唯伊书坊、爱牙等App内消费时进行抵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