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新城多奇妙江苏再落一子,12.18丹阳吾悦广场店盛大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正在精耕亲子游乐市场的新城集团又于12月18日在江苏丹阳吾悦广场孕育了一朵“多奇妙”。这次的乐园着力突出森林奇遇主题,旨在为丹阳的小朋友们打造最时尚的游乐设施,演绎最诙谐幽默的精彩故事,开启童话国度最梦幻的时光!

  而就在12月末,多奇妙亲子乐园奉贤苏宁广场店和昆山兆丰广场店也分别在25日和31日迎来正式开业。至2015年年底,新城多奇妙将共有9家门店面世,这也意味着多奇妙向着2020年全国200家连锁门店迈出了坚实一步。

  童话世界触手可及,游乐项目丰富多彩

  在每一个小朋友的心里都住着一个童话森林,那里藏着好多好多有趣的秘密和好玩的游戏。小人国、丛林转马、欢乐对对碰、终结者、梦幻飞车、丛林穿梭、欢乐嘉年华、娃娃部落……多奇妙乐园神奇的森林奇遇主题风格,可以满足孩子们对森林所有的奇思妙想,把孩子们的童年打造成写实的童话故事。

  脑洞大开的小人国世界,在这里,小朋友们是小小蛋糕师,可以做出美味的糕点给粑粑麻麻;发动一场欢乐对对碰,愉快地碰撞和追逐,就像和自己的梦一起嬉戏;终结者游戏里小朋友们可以变成团结的小英雄,到时迷糊的大人,也会需要勇敢的小孩来解救,不要不承认哦!奇妙梦幻的欢乐嘉年华世界,可爱的萌宝、勇敢的多多、憨厚的奇奇、善良的妙妙,在等着伙伴一起玩耍,这些可爱的萌物永远不会忧伤,永远带着甜蜜的笑容,永远会是孩子忠诚的小伙伴……

  亲子市场一片大好,多奇妙乐园将在各城市全面开花

  不久之前,全面放开的二孩政策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一大焦点。毋庸置疑二孩会成为中国儿童经济新的增长点,给儿童产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亲子乐园市场蕴含的潜力也将被进一步激发,因为无论是大宝还是二宝,他们的童年都需要玩耍和欢笑的空间。然而,城市内活动场所局限、出行难、空气差、安全隐患多、游玩项目单一等因素已经成为家长头疼的大问题。

  巨大的市场空白和消费者的渴求成为室内儿童乐园催生的土壤,新城多奇妙亲子乐园这颗强劲且充满生命力的种子基于此蓬勃成长,并计划五年内发展成200家以上规模的大型连锁亲子乐园集群。因此,未来对二宝的期待,有理由成为我们对多奇妙乐园的期待。

  新店开业酬宾,届时将有各种优惠好礼大派送。期间,加入会员免费得赠币,会员充值多充多优惠;领项目体验券可以免费体验指定游乐设备;开业当天更有圣诞派对欢乐开启。此外,还可免费抽奖,奖品多样,中奖率高……

  冬天再冷,粑粑麻麻们也不能让宝贝和宝贝们的梦一起冬眠了,在多奇妙为您精心安排和和提供的多样选择中,您和您的孩子可以创造出亲子之间最单纯、最创意、最美丽、最缤纷、最快乐、最温馨的画面和记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