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亮相世界食品博览会,有机优博等产品大放异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举办,圣元奶粉应邀参展。

  2015年11月18日~20日期间,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展览区域达到了2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07家参展商共聚在此,以进口精细食品和进口食品、乳制品、冷冻食品、有机食品等品类进行联合展示。博览会的举办,旨在让世界了解中国进口食品贸易市场的发展现状,推动增长潜力巨大的中国北方市场,为企业之间提供一个难得的行业沟通机会,最大程度提升交流互动价值、分享和体验,同时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品牌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据悉,此次参展的食品品牌多为全球知名企业,其中海外展商数量所占比例达到了总参展商数量的45%,而我国知名的母婴食品生产企业——圣元集团也应邀出席,携旗下有机优博等高端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驻足。

  圣元展台获巨大关注,有机优博等产品大放异彩。

  在乳制品品牌展区,圣元奶粉的展台以“世界资源 成就中国圣元”的展示LOGO现身现场,而圣元本次展示的高端产品系列也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圣元集团这一整合世界资源的发展理念,其中,有机优博系列产品凭借着法国&欧盟双重监管、法国认证有机牧场奶源、全程有机可追溯、中法双重有机证书等优势在一众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期间国内外客户咨询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据圣元工作人员介绍,圣元有机优博是圣元集团拓展超高端产品线的重点产品系列,产品打破国内有机市场先例,同时获得了中法两国的权威有机认证,有着媲美欧洲顶级有机奶粉的品质,又有着相对进口品牌较高的性价比和更符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的营养配方优势,是圣元在“走出去”战略支持下打造的最具“全球化”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在本土乳企品牌中屈指可数。

  圣元发力超高端市场,国际资源优势明显。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展会上圣元超高端产品受追捧,进一步验证了近年来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高端化发展趋势。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使我国奶粉市场成为全球乳企虎视眈眈的对象,为了与外资品牌抗衡,众多实力本土乳企开始调整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布局高端乃至超高端产品线,而圣元集团显然在国际资源上有着先天的优势。

  据了解,圣元集团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与法国等欧洲国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旗下产品均选用了法国、新西兰等地的进口奶源,与法国乳业巨头索迪雅集团(Sodiaal)联合打造的圣元法国工厂项目更是进一步强化了中法双方的资源共享,实现了圣元对全产业链的把控,而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的有机优博的诞生,正是圣元资源实力的最佳说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