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国产奶粉太子乐:互联网+时代下搭建透明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自从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后,“互联网+“俨然已成为2015年以来互联网行业最为热门的名词。那么这占据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的“互联网+”到底是什么?下面就来具体解释一下。

  “互联网+”的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在前不久召开的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哈尔滨太子乐奶粉受邀出席,并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达成共识,太子乐利用腾讯的QQ物联,腾讯借助太子乐的智能硬件设施,联手消费者可监督的可视化智能全产业链工厂。

  太子乐起步于哈尔滨,国内知名奶粉企业也大都起源于此。太子乐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与研发,尤其是在生产工艺上,更是逐年加大科研资金和技术人员的投入,为生产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制的配方奶粉而不断努力。

  多年来,太子乐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发展理念,严格每一道生产工艺与检验程序,甚至制定了高于国家和行业内控的检验标准。每一位太子乐员工,都牢记得内部生产的“八不原则”,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切实为中国宝宝的口粮负起责任。

  太子乐与腾讯的携手合作是腾讯QQ物联首次与传统实体企业的落地合作。这是“互联网+“时代概念下的必然产物。这不但是腾讯QQ物联的首次尝试,也是太子乐从传统生产模式迈向工业4.0,实现智能化生产的战略性转变。可以预见的是,在不远的将来,“互联网+“时代概念的QQ物联必将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内产生更大的聚合效应,搭建消费者可监督的智能透明工厂不在是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