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优博羊奶粉呵护宝宝脆弱肠胃,让宝宝安全过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寒冷冬季,是我们的机体最缺乏活力的季节,为了增强机体抗寒能力,我们的身体在冬季会自动加速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分解,以散发更多的热量来抵御寒冷,因为在冬季,我们从饮食中摄取的营养需有相应的增加。而对于身体机能发育尚不完善的0~3岁的婴幼儿来说,更需要充足的营养保证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以抵御各种冬季疾病的侵袭,对营养的需求相比成人更加强烈。

  配方奶粉营养添加再丰富,不吸收也是白费。

  基于宝宝特殊的营养需求,不少妈妈在冬季会强化宝宝热量的摄取,增加宝宝进食的量和次数,并倾向于选择营养添加丰富的配方奶粉,甚至盲目相信配方奶粉中的营养成分越多越好。然而,育儿专家指出,奶粉的营养配方首先要讲求吸收性,能让宝宝全面吸收才是营养补充的关键,相反地,如果配方奶粉中营养元素的添加不遵从科学的配比,或是一味的求多求量,却不考虑宝宝的吸收度,反而会造成相反的效果。

  专家指出,一般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制作原料多为牛乳,由于牛乳蛋白分子相对母乳而言偏大,在婴幼儿消化功能发育未成熟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胃肠道负担加重等问题。如此一来,即使在配方牛奶粉产品中添加再多的营养素,也无法让宝宝彻底吸收、消化,反而会加大腹泻、吐奶等肠胃疾病的风险,无法满足宝宝在冬季高强度的营养需求,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因此,妈妈们应该意识到,冬季营养补充并不是越多越好,能够被吸收才是关键所在,此时,一款易吸收、好消化的配方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

  打破传统牛奶粉局限,优博羊奶粉营养丰富,更好吸收。

  基于配方牛奶粉在吸收性、致敏性等方面的局限,近年来配方羊奶粉凭借着易吸收、好消化、营养丰富等优势开始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实验证明,相对牛乳而言,羊乳的蛋白分子和脂肪颗粒大小更接近真实母乳,能够轻易被宝宝的肠道吸收和消化,大大减少了宝宝消化系统的负担。且羊乳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和更少的致敏性酪蛋白αS1,其天然钙及维生素a、d的含量分别是牛乳的1.5、4、3倍,被认为是最接近母乳的乳类。

  而受到众多育儿专家一致推荐的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是在最大限度保证羊乳中天然活性物质的基础上,辅以圣元集团先进的工艺技术,将配方羊奶粉在营养、吸收、消化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据悉,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精选奥地利、荷兰等欧盟国家的进口羊奶粉和脱盐羊乳清粉为原料,并通过了独家“DNA 999蛋白质专项检测验证”项目,证明该产品所含蛋白质全部来自于羊乳,不含任何牛乳清,相比配方牛奶粉产品更易吸收、消化。在营养配方设计上,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遵循优博系列产品经典仿生科学原理,优化了羊乳蛋白、脂肪酸的构成比例,使之与母乳更加接近;添加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3种益生元因子,DHA、AA、亚油酸、α-亚麻酸等6种脑视力营养素以及5种核苷酸,全面强化宝宝抵抗力,满足宝宝在营养吸收、机体以及智力发育等方面的多维需求,为宝宝打造一个全面的冬季健康堡垒!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12-27 王先生 181****** 优博羊奶粉呵护宝宝脆弱肠胃,让宝宝安全过冬… 大连市,辽宁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