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隔离雾霾PM2.5 纽如兰让孕妈肌肤回归净朴本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伴随着冷空气强势来袭,我国不少城市遭遇雾霾侵袭,空气污染严重,时时刻刻遭受雾霾侵袭不仅会伤及上呼吸道,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还会令人们的皮肤受到严重伤害!空气中的PM2.5会堵塞皮肤毛孔,引起皮肤过敏、发炎、长痘等肌肤问题,对于敏感肌肤来说,皮肤本就脆弱易敏,大范围的雾霾污染让肌肤问题更为严重。如何应对糟糕的雾霾天?聪明的你只要采取正确措施,便可以将伤害降到最低!

一支喷雾有效对抗全天雾霾

孕期肌肤保养离不开孕妇护肤品,除了基础的补水保湿之外,一支全效防护隔离喷雾可以从根源隔离污染,提高肌肤免疫力对抗外界刺激,纽如兰隔离喷雾可以有效把肌肤与粉尘、漂浮物、颗粒等隔离开,因此在雾霾猖狂的现下,离不开隔离防护喷雾。

如当下受追捧的纽如兰www.newrole.cn多效防护隔离喷雾,富含丰富的牛奶蛋白及多种明星植物精髓,成分舒缓无刺激,轻便易携,安全有效!轻轻按压后形成细微水分子保护膜,及时补水、多效防护、安全滋养,可以有效隔离PM2.5、雾霾、铅汞、而水淹、尾气等,让肌肤处在安全屏障下,远离一切外界污染,让肌肤静享美妙时光。

一支洁面彻底洗去外界铅华

雾霾天气,空气中各种污染物会吸附在肌肤表面,如果不及时清洗干净,会堵塞面部毛孔,逐渐形成粉刺黑头、痤疮、过敏等不良现象。所以需要一支能温和彻底清洁的洗面奶,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洁面配合纽如兰www.newrole.cn牛奶舒柔洁面霜,温和洁净肌肤残留污垢和多余油脂,消解氧化自由基,让肌肤得到自由呼吸,回归肌肤本真状态,绽放独特的净白光彩。

雾霾天气来势汹汹,只要做好应对措施,便可将伤害降到最低化,纽如兰孕妇安全护肤品携手人们一起,对抗雾霾污染,让肌肤回归净朴本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