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育儿网香港站进军海外,跨境服务成下个母婴风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16日,育儿网在香港举行育儿网香港站启动仪式,设香港办事处运营香港站。同时与香港最大的医疗集团康健国际医疗与国寿海外达成合作意向,分别启动智慧母婴医疗与智慧家庭保障计划,正式开启母婴跨境服务,并推出孕期提醒海外版作为跨境服务的第一座桥梁。今年7月8日,育儿网在香港IPO(股票代码:8361.HK),此次启动香港站布局海外市场,是在国内母婴大搞跨境电商的标品价格战中另辟蹊径,不仅将引进海外高品质母婴服务,在母婴网站中打出差异化,更将服务海外母婴用户与母婴品牌,强势输出抢占海外互联网母婴市场。

昨日,育儿网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举行育儿网香港站启动仪式,宣布育儿网香港站即日启动,设香港办事处运营香港站。并与香港最大的医疗集团康健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886.HK,以下简称康健国际医疗)共同启动智慧母婴医疗,计划引进先进的医疗资讯与服务,开发香港医疗旅游;同时和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海外)达成合作意向,启动智慧家庭保障计划,计划引进海外高品质的家庭保险服务。孕期提醒也首次推出海外版,作为跨境服务的第一座桥梁,将率先在海外推出曾在一路财富平台双十一销售1.2亿的智慧母婴金融产品,并将首先尝试智慧母婴医疗与智慧家庭保障计划的高品质服务。育儿网执行董事兼CEO程力先生也首次提出“深母婴生态”概念,计划通过布局跨境服务,深化对用户的服务,加强育儿网差异化优势,加快推进国内母婴市场的良性发展。

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力先生(左四)及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Zhang Lake Mozi先生(左三),与一众主礼嘉宾出席育儿网香港站启动仪式

中国母婴第一股,香港IPO为跨境服务埋下伏笔

今年7月8日,育儿网所属母公司中国育儿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IPO,股票代码:8361.HK。作为中国互联网母婴第一股,在资本渐入寒冬的趋势下,育儿网IPO让母婴行业又嗅到新的风向。相比国内其他母婴网站,育儿网之所以选择在香港率先IPO,不仅为抢占资本市场,更为打开海外母婴市场。在国内母婴网站大搞跨境电商的标品价格战时,育儿网坚信跨境不止只能做电商。香港IPO让育儿网有机会率先接触海外市场,无论对母婴用户还是对母婴品牌来说,跨境服务都将为现在的母婴行业带来更先进与更高品质的服务。而育儿网十年专业互联网母婴服务,也将借由香港IPO,强势输出抢占海外市场。

设香港办事处运营香港站,孕期提醒海外版成跨境服务桥梁

育儿网在启动仪式上宣布香港站正式启动,并同时推出孕期提醒海外版,作为承载跨境服务的第一座桥梁。仪式上说明,育儿网IPO后即开始筹备香港站,设立香港办事处专人团队运营,并积极与香港各领域领军企业接触。育儿网旗下手机APP孕期提醒也在同期筹备海外版,通过香港办事处调研分析香港母婴人群,不断调整改进版本。育儿网执行董事兼CFO张漠子先生表示:“跨境服务是引进与输出的互通行为,是引进海外高品质在国内母婴行业建立更高标准,是输出育儿网十年专业服务在海外母婴市场抢得席位。”

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力先生(左四)及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Zhang Lake Mozi先生(左三),与一众主礼嘉宾出席育儿网香港站启动仪式

智慧母婴金融将在海外尝试,曾在双十一销售1.2亿

作为育儿网首个计划输出海外的育儿网智慧母婴战略产品,智慧母婴金融由育儿网与一路财富共同推出,通过对妈妈用户人群的调研分析及社区属性,精准推出的生活场景服务,凭借专业的金融服务定制能力服务妈妈群体,活动定制采用“母婴+消费+金融“的场景化母婴消费理财方式,倡导消费的同时理性的投资,从今年7月上线以来捷报频传。据一路财富数据显示,在育儿网与一路财富近期共同推出的“双11辣妈抢钱节”中,“双11”理财产品在一路财富平台总交易额单日突破1.2亿,其中在移动端成交超7成,环比增长150%,同比增长300%。而香港资本环境成熟,民众有着较内地更高的投资理财意识,智慧母婴金融新型的“母婴+消费+金融”的场景化母婴消费理财方式更具有针对性,预期将获得良好效果。

启动智慧母婴医疗,引进海外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此次育儿网香港站启动仪式上,香港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康健国际医疗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许家骅医生也出席了仪式,并与育儿网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启动智慧母婴医疗,布局跨境医疗服务。意向表示,育儿网将在旗下手机APP「孕期提醒」、「妈妈社区」及「育儿网」网站中,增设「康健香港医疗旅游」版块,让内地母婴用户更好体验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旅游服务。同时康健国际医疗将定期反馈育儿网最新的医疗资讯与服务,定期输送香港执业医生专家到内地与育儿网开办讲座。另一方面,康健国际医疗庞大的在港资源将辅助育儿网在香港的推广,其香港母婴用户群体也将第一时间获得育儿网海外服务的推送,帮助育儿网快速打开海外市场。

启动智慧家庭保障计划,引进海外高品质家庭保险

在启动仪式上与育儿网同样达成合作意向的国寿海外,与育儿网共同启动了智慧家庭保障计划。国寿海外受政策环境汇率等便利因素影响,有着比内地更优势的服务产品。一方面国寿海外将为育儿网用户定制费用更低、险种更多、覆盖范围更广的家庭保障产品,并意向协同康健国际医疗加入康健香港医疗旅游服务中。另一方面国寿海外可以更精准定位香港及海外的母婴人群,是育儿网拓展海外市场的一大助力。

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力先生在育儿网香港站启动仪式上演讲

育儿网执行董事兼CEO程力表示:“母婴社区的家长里短,母婴电商的标品价格战,都只是母婴生态的浅表层,只有真正为用户深化服务,才能触到母婴生态的深处。浅表层的东西我们一直在做,已经做到中国母婴第一股,IPO让我们有更多机会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高品质的服务,去进入母婴生态的深处。育儿网推出和深化智慧母婴战略,启动香港站布局跨境服务,要打造的,就是这样的深母婴生态。”

关于康健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886. HK) 康健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最大的医疗网络营运商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提供基础及专科医疗服务及其他辅助医疗服务。 康健国际医疗会继续维持在香港医疗行业的领导地位,并拓展中国内地的医疗市场,为内地医疗市场引入优质而专业之医疗及相关管理服务。

关于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保险金融集团中国人寿的全资子公司。 国寿海外于1984年在港设立分公司,服务香港30年,经营业务涵盖寿险、投资及信托3大范畴,中国品牌,永久承诺,全面保障。 2014年保费收入达到300亿港元,理财顾问团队突破3,000人,总资产超过1,500亿港元。 2014年11月,国寿海外获穆迪授予保险财务实力「A1」评级、标准普尔授予本地货币长远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及发债人信用评级「A+」,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