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圆梦视频红遍网络 绿盒子秘密武器奇袭双十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一则《看看这个视频,梦想成真很难吗?》的视频串红网络,视频发出一小时内的点击率轻易破千,之后点击人数呈几何倍增长,相关话题在微博微信等多个媒体平台上发酵。有意思的是,这则视频不仅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怀念童年、童真的风潮,还让许多父母开始反思自己对待孩子童真梦想的态度。

  视频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呈现给大众的是孩子们对于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对于梦想的执着,以及为了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梦想的团队的默默付出和爱。孩子的童真和执着勾起了众多网友的童年情怀,一些网友们分享起自己小时候做过的“白日梦”:幻想自己是大英雄拯救世界的;用被子做披风想象自己是侠女的;认真地思考过自己长大后是不是要做蝙蝠侠的;希望长大后能开飞机的……五花八门,脑洞大开欢乐无限。而这些童真梦想都毫无疑问遭到了父母的白眼和反对。当视频里的孩子们说出梦想被父母反对时,当孩子们拿到父母帮其挑选的礼物而闷闷不乐时,这都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曾几何时,我也希望父母能支持我的梦想,最后的结果是我妥协了”、“我现在从事的体面工作是父母的选择而不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很不开心”、“在自己的梦想与父母的期望中做选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我的人生,我要做主”有不少父母在看到这则视频后开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我是不是太专制,剥夺了孩子的选择权”、“拿到礼物孩子应该是兴奋的,但是他们不开心的表情刺激到我了,我们到底对孩子了解多少?”

  图为:入围小朋友表演决赛集体舞蹈

  据悉,这则视频的取景均出自首届绿盒子梦想魔法盒之我是公主&我是英雄活动现场。公主&英雄节是绿盒子今年双十一主打的预热活动,在众多电商的文案、红包攻略中显得尤为显眼而特别。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十一购物狂欢已经进行到第七个年头了,但是大部分电商还停留在价格的竞争层面,跟消费者没有很好的良性互动,绿盒子专注于童装的同时也专注于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了鼓励小朋友勇敢做梦,勇于造梦,专为萌娃们搭建了一个圆梦的“绿盒子”,建立起商家跟消费者的友好互动关系。为此已经举办过四届公主节的绿盒子,今年为了照顾到更多男孩子的英雄梦,特地将公主节改为公主&英雄节,让男孩子们也可以成为自己舞台的主角。这则圆梦视频是绿盒子向孩子们征集梦想并为之完成梦想的一个记录,鼓励孩子们“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也希望孩子的父母更多地了解孩子的内心,尊重孩子的梦想。

  图为: 绿盒子CEO兼创始人吴芳芳为决赛做开幕词

  双十一诞生于淘宝,随着网络电商的成长而成长,今年尤为热闹,京东、苏宁等大小电商纷纷加入战局,不仅大打价格牌,还在文案方面屡出奇招。京东的“秀不秀都有老板娘,强不强问你家马郎”,苏宁的“TO:某东,要让女人做剁手党别做标题党”等。但是文案奇招人人有,这些很快就被淹没在大量双十一促销信息中。绿盒子以实际的行动,举办公主&英雄节跟消费者面对面互动,圆梦视频感情营销,突破了传统的红包派发、打折促销的营销手段,在双十一激战中,以神来之笔获取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关注,并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掀起了一股绿盒子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