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国际化加速 蒙牛雅士利世界级工厂新西兰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6日,蒙牛雅士利投资11亿元人民币的新西兰工厂盛大开业,这是雅士利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也是蒙牛全球化布局的再次深化。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经济发展部长斯蒂文·乔伊斯,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雅士利国际总裁卢敏放以及中新两国政府官员、奶协等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中国乳企“走出去”的这一标志性事件。

  约翰?基总理莅临现场对蒙牛雅士利新工厂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市场,未来中新合作将会非常乐观,而近期全面放开二胎政策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雅士利新厂建立也为当地创造了多个新的工作岗位,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未来,相信雅士利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产品。

  据悉,作为蒙牛雅士利的全资子公司、首家运营的海外工厂,新西兰工厂从2011年开始构建国际化海外奶源生产基地,此次建成后,将年产婴幼儿配方奶粉52,000吨,产品将以罐装成品及25公斤大包装基粉的形式供应给雅士利国际,预计第一批原装进口产品将在2016年初在国内大力起航。蒙牛雅士利新西兰工厂将大幅度提升蒙牛旗下雅士利的国际竞争力,也开创了奶粉行业国内品牌在海外100%自主建厂的先河。

  王鲁彤大使则表示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业公司,并致力于成为世界乳品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蒙牛雅士利在新西兰未来的持续发展。新西兰是最受中国投资者青睐和重视的潜力市场之一,两国也将会在食品行业之外形成更多有意义的合作。

  庆典现场,雅士利还与法国达能、丹麦Arla共同开启了“雅士利α国际品质生态链计划”,并分别签署双边合作框架备忘录,各方将围绕雅士利α国际品质生态链的建立与完善携手提供所需资源,共同强化雅士利的国际品质生态。据了解,该计划也是蒙牛国际化部署下的核心战略之一,是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资源整合动作,旨在打造世界顶端乳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奶粉产品。

  孙伊萍对蒙牛雅士利新西兰工厂寄予厚望,“蒙牛要成为更具国际化水平及‘最具中国活力’的公司,需要具备更国际化的视野和国际资源的整合能力,同时,也要拥有更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执行力和反应速度。蒙牛雅士利新西兰工厂的成功运营,将成为蒙牛国际化道路的一个样板,并全面接轨国际一流公司的运营水准与效率,为蒙牛雅士利的长远发展提供动力。我们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让广大中国消费者受益,特别是在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我们将尽快推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怀着打造“世界牛”的梦想,孙伊萍构筑蒙牛国际化蓝图的策略是:整合全球最顶尖的资源,快速出击。以雅士利的发展为例,自2013年并购雅士利以来,蒙牛强大的国际资源,也成为雅士利国际化的坚实保障。去年10月,蒙牛的战略股东达能入股雅士利,成为第二大股东;同年11月,雅士利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发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借工厂启动之机,又与达能、Arla开启了生态链计划,在蒙牛的推动下,雅士利的国际化进程正逐步加快。

  雅士利国际总裁卢敏放表示:“让优质的国外资源进入中国是雅士利跨入‘新国货’时代的重要使命,在蒙牛、中粮、达能三驾马车带领的新格局下,雅士利优选全球一线原料,凝聚国际化研发的力量,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把雅士利打造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领导品牌。”

  作为中国乳品领军品牌,蒙牛正以全球最好的国际资源勾画出国际化发展的可持续路线。从法国达能、丹麦ArlaFoods、新西兰AsureQuality等国际品牌展开合作,到新西兰、澳大利亚、丹麦等建立世界级工厂、全球奶源布局等,都为其国际化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消费者生产更多健康优质的牛奶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