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缘分摇一摇,超级优博上线“我家宝贝超有范儿”微信互动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24日,圣元旗下品牌超级优博于微信平台推出了趣味亲子互动活动“萌宝有奇缘,大奖摇出来”,该活动通过号召新生代父母们上传自家宝贝最有范儿的照片,并借助手机“摇一摇”的趣味方式为宝宝找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有缘人。由于活动参与形式简单、新颖,过程充满了未知的乐趣,吸引了众多好奇奶爸奶妈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不仅扩展了妈妈和宝宝的生活社交圈,更为参与者带来了多重重磅礼包惊喜。

  【多重玩法趣味多,好奇爸妈为萌宝寻找有缘人】

  l 上传宝贝萌照,比一比谁家宝贝最有范儿

  在微信平台打开“萌宝有奇缘,大奖摇出来”活动页面

  超级优博打造超级范儿,萌宝奇缘摇出来!

  点击“我家宝贝超有范儿”,授权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帐号登陆,填写宝宝昵称、生日、性别、照片标签、所在城市等信息,并上传照片,即可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萌宝们比一比谁更有范儿!

  缘分摇一摇,超级优博上线“我家宝贝超有范儿”微信互动活动!

  l 手机摇一摇,摇出缘分萌宝

  上传萌宝照片后,即可通过摇晃手机进入活动趣味“摇一摇”环节,选择对方宝贝的年龄后,随机“摇”出和自家宝宝最有缘分的萌宝,累积缘分值,还有机会登上全国缘分值排名榜哦。

  缘分摇一摇,超级优博上线“我家宝贝超有范儿”微信互动活动!

  l 收获惊喜礼包,超级优博赢回家

  摇缘分,还要摇好礼!手机摇出缘分萌宝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iPad mini2、 DV摄像机、高级自拍杆、超级优博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等惊喜礼包。摇出重磅好礼后,只需在弹出页面填写收货人姓名、手机、收货地址以及宝宝的出生证编码等信息,成功提交后即会有专人电话通知,派发礼品。

  【创新摇一摇微信互动新意足,超级优博再次引发关注】

  作为国内知名的母婴食品生产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科学、个性化喂养方案的圣元集团十分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凭借着创新精神,近年来圣元旗下超级优博等产品打造出了许多新媒体营销的成功案例。此次“萌宝有奇缘,大奖摇出来”活动再次成功借助了微信平台的便捷和高效传播属性,以虚拟结合现实的微信“摇一摇”特色功能丰富了活动的内涵,亮点多多、新意十足,充满了参与感和趣味性。

  而与此同时,明星产品——超级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也随着活动的展开再次在新生代妈妈中走红。据悉,该产品采用了全球领先的EHS适度水解TM工艺,将高油乳清粉中的大分子乳清蛋白分解为了小分子蛋白质,在降低蛋白过敏性的同时更利于宝宝吸收和消化;改良配方特别针对宝宝娇嫩消化系统设计,可集中解决宝宝肠胃不耐受、腹泻常见消化系统问题,全面提升宝宝抵抗力。

  时代辣妈“享瘦”主义,孕育健康与美丽之争

  据悉,目前该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10月24日~12月5日期间,拿起手机参与“我家宝贝超有范儿”微信互动活动,“摇一摇”即刻搜寻和宝宝最有缘的萌宝,抢夺超级优博系列产品免费试用机会,赢取更多重磅惊喜好礼!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