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授权展使姜小虎迈出生态营销第一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中国新声代动漫萌宠,姜小虎在最近几年一直颇受大众喜爱。2015年,姜小虎更是大放异彩。跨界合作、公益事业、Chinajoy、游戏博览会,姜小虎在这一年中展现了资源、能力、平台的优势。本月19日,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更是将橄榄枝递向了姜小虎,而姜小虎回馈的绝不只是简单的参加一场授权展,更多的是使姜小虎在游戏动漫IP领域迈出生态营销第一步。

  生态营销为何物?

  协同、发展便是生态营销的第一要义。在生态营销的营销模式中,将各个环节、各个产业的资源、优势进行滚动、融合,使产业链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充分协作,以达到最终收益最大化的目标。对于姜小虎来说,只有打通动漫游戏市场与传统产业之间的链接,形成自我生产、发展的协同、共荣的规模,才叫游戏动漫领域真正的生态营销。

  举个例子:在2015Chinajoy上,姜小虎与一众品牌跨界合作,以往的跨界合作的双方或者多方是各自独立的至多在传播时会有相互关联。但是,姜小虎却与众多厂商形成了深度合作,以至到合作结束时,姜小虎与滴滴专车、上海大众甲壳虫汽车的跨界合作成为业内的经典标杆之一。

  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只是开端

  授权展区别于跨界合作,授权是真正的将姜小虎与其他厂商的价值落地。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授权品牌对接平台,展示海内外热门授权项目超过700个,助力玩具、婴童用品、食品、饮料、文具、礼品、服装、箱包、出版等传统企业联姻知名品牌。从而拓展营销空间、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经营利润。姜小虎在展会中分三步进行自我营销:认清定位、了解需求、合作共赢,最终吸引到了包括韩国知名动漫企业在内的众多厂商合作。本次授权展,姜小虎秉承(B+B)2C的战略,以最优质的授权合作为基础,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以授权为开始,以生态营销为目标,只有夯实每一步基础,姜小虎才能在中国纷杂的动漫市场中树立属于自己的话语权,建立真正属于动漫产业文化的生态模式。

  协同、发展、共赢成就中国动漫

  姜小虎在生态营销中一直处于积极拓展的角色,本次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对于姜小虎来说更加是夯实自身规模的最好选择。在与众多传统厂商的授权合作中,一次又一次的印证了姜小虎协同、发展、共赢的目标。

  协同:与传统厂商、动漫厂商优势互补,将优化动漫产业元素、结合传统生产工艺,在完整的产业链中各自恪尽职守,环环相扣。

  发展:故步自封最后只会遭受淘汰的命运,即使与其他企业达成授权合作,也不能说自身的发展已达顶峰,在合作中共同发展、共同寻求更加完善的合作模式、生产模式及落地模式,为更好的发展协同努力。

  共赢:在协同与发展的前提下,共赢是整个生态模式良性循环、运转下去的首要原因。

  中国动漫文化产业目前或许就是需要这样完善的一整套发展模式,就是需要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或许姜小虎的生态营销模式将会为中国动漫朝着更高水平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本次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已经落下帷幕,精彩的授权展览点亮了整个上海的街头。我们从授权展中看到了中国动漫IP未来的发展潜力及发展前景。期待有更多像姜小虎这样有想法、敢于实施、付出的中国原创动漫企业的出现。除此之外,也期待姜小虎能将自己独有的动漫生态营销继续发展下去,将协同、发展、共赢的发展战略贯穿始末。期待中国动漫、期待姜小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