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澳大利亚前总理女儿京东开店 执笔京东全球购母婴专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澳大利亚前总理Kevin·Rudd(陆克文)的女儿Jessica Rudd(陆杰喜)携其旗舰店Jessica’s Suitcase入驻京东全球购,并带来三重开业惊喜大礼。同时,Jessica Rudd(陆杰喜)还将成为京东全球购订阅号《京东辣妈宝典》的代言人和专栏作者。此后,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京东全球购平台足不出户享受到Jessica精选的澳洲直供优质母婴商品,还可以通过Jessica专栏与Jessica沟通、交流,学习她的育儿经验。
 
  
 
  
 
  据悉,Jessica's Suitcase京东旗舰店涵盖母婴、个护、洗护、食品等丰富的品类,通过精选优质的澳洲品牌,带给消费者健康、安全的母婴产品。10月14日至18日期间,Jessica’s Suitcase旗舰店还将推出三重开业大礼:全场“满199减20”、“满399减50”、“满599减80”;每天10点、15点各有一场suvana澳洲番木瓜膏的秒杀活动,秒杀价仅为9.9元;此外,购物达到一定金额,还可以以超值换购价换取该品牌不同规格的番木瓜膏。
 
  
 
  Jessica Rudd(陆杰喜)的父亲是澳大利亚前总理Kevin·Rudd(陆克文)——第一个通晓汉语的西方领导人,由于父亲的关系,Jessica Rudd(陆杰喜)和中国很有缘分,出生未满月就随父母来到中国。Jessica Rudd(陆杰喜)表示,做Jessica’s Suitcase的初衷是在更好陪伴自己女儿成长的同时,给中国的女性尤其是妈妈们提供一些有机、健康又干净的母婴产品;很高兴来京东开店,希望借助京东的平台影响力,进一步扩大Jessica’s Suitcase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Jessica's Suitcase旗舰店也会坚持严格把控每个在售品牌商品的品质,为中国妈妈推荐最好的产品。
 
  
 
  京东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电商领域,母婴市场发展迅猛,庞大的中产阶级消费群体对于母婴产品的货品来源及产品品质尤为关注,因此,通过网购、海外代购等方式采购母婴类产品时十分谨慎。Jessica's Suitcase旗舰店在京东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京东全球购母婴产品品类,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放心的网购选择;Jessica执笔的《京东辣妈宝典》专栏将进一步加强京东全球购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信任。未来,希望更多优质国际品牌入驻京东全球购,与京东一同引领母婴类产品海外代购模式的革新,为内地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方便的母婴类产品海外直采平台。
 
  
 
  业内分析认为,近年来,在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和国家政策的鼓励下,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京东紧随大势,相继开放了法国馆、韩国馆、日本馆、澳洲馆、美国馆、德国馆、香港馆,同时,京东全球购“坚持正品”、“优质服务”的形象正在被越来越多海外权威机构与品牌厂商接受与认可。此次,Jessica携旗舰店入驻京东并执笔京东全球购专栏,不仅进一步拓展了京东全球购的品类,更创新了跨境电商购物的服务模式,将切实提升消费者的全流程体验,为京东全球购的加速布局奠定基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6-14 万政 133****** 纸尿裤招商 陕西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