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众筹99送3499元净化器!三个爸爸送产品更送父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以产品众筹、股权众筹连破纪录的三个爸爸再放众筹大招:只要花99元筹一台pm2.5检测器,坚持测一年空气,前5000名白送一台3499元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三个爸爸创始人戴赛鹰说:“99元得3499元净化器,表面上看起来众筹用户占了便宜。但是,用户坚持测一年空气会产生很多有价值的数据,帮助其它父母带孩子躲开空气质量不好的场馆。就冲这一点,我觉得送3499元净化器也值了。因为,我送的不是产品而是父爱!”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戴赛鹰在今年9月天气好的时候带外甥女去麦当劳。当他拿出新研制的随身pm2.5检测器一测,竟然发现室内pm2.5居然高达90,是室外的一倍!这个结果让他思索, 如果连我们以为窗明几净的麦当劳都pm2.5超标,那其它室场所空气质量会怎样?9月底,三个爸爸组织了一批环保志愿者开始测量麦当劳、肯德基和北京各大综合商场的空气质量。结果更令人瞠目结舌:测量的80个场馆,79个pm2.5超标,34个场馆pm2.5指数竟然超过室外,室内最高达到527!

  室内pm2.5比室内还高,是一个违背常识的事情。专家指出,这是因为室内有油烟、中央空调等污染源。所以,当孩子进入室内放心摘下口罩时,pm2.5恶魔可能还在偷偷伤害他的健康。因此,戴赛鹰决定站出来做点什么,三个爸爸要在环保部微天使组委会支持下在淘宝众筹 “空气纠察使”!

  如果你希望做一名“空气纠察使”,只需99元参与众筹,就能得到一台成本159元的随身pm2.5检测器。出门跑步时,你可以检测PM2.5,避免大口吸毒;带孩子玩,你可以检测儿童场所空气质量,避免引发孩子咳嗽、哮喘;车内、办公室、地铁、麦当劳…你可以随时检测,随时了解吸进肺里的空气是否干净。“空气纠察使”每次的检测数据都会通过手机上传到专门的app“嗅嗅”,所有人都能自由查询;当某个场所数据持续超标,你的纠察最终会促使商家改善空气质量!

  为了鼓励大家参与纠察空气的公益行动,三个爸爸准备了丰厚礼物:前5000位购买者,只要每天坚持检测并在一年内上传300个以上室内场所的空气数据,就能免费得到价值3499元的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后20000名空气纠察使,只要按规定检测就能全额返还众筹金额,白得成本159元检测器。所有参与者都能获得空气纠察使公益荣誉证书,每次上传室内场馆空气质量均有机会获得现金返现,得到环保人士和天下父母对你检测数据的感恩点赞。

  从众筹产品转到众筹一种公益卫士身份-“空气纠察使”,戴赛鹰希望通过发动民众一起努力,让环境变得更好。不过,这种做法也遭到一些质疑。“如果用户是为了得到3499元净化器才去筹这台检测器,他们能认真检测么?会不会伪造数据?在类公益的行动中加上如此高的利益刺激会不会变味道?”本次三个爸爸淘宝众筹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