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关爱脑瘫儿童群体 北京韩美药品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今社会处处可见正能量,脑瘫患者和脑瘫家庭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关爱。近日,在已为晨光脑瘫儿童中心的孩子们成功举办多次志愿者活动的北京韩美药品MMA爱心志愿队再次走进北京市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残障脑瘫儿童带来了温暖和关爱。

  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赶到了康复中心。听到汽车驶进大门的声音,康复中心的老师已经高兴的迎了出来。“爱心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一进门,就每人抱起一个孩子,陪伴他们聊天、做游戏。据悉,在脑瘫儿童的照顾中,陪他们玩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虽然康复中心有的孩子不能正常表达自己的情感,但他们还是尽量用自己的方式向各位大朋友表达自己的快乐。被遗弃的命运和病痛的折磨并没让这些孩子们失去笑容,反而“放大”了他们的热情。

  因为早就得知要去电影院看电影,孩子们开始翘首期待了。按照约定的时间,孩子们登上了北京韩美药品的班车,前往芳草地购物中心的卢米埃影城。在路上,有志愿者告诉小编:今天他们为孩子们准备的影片是最近很火的电影《小黄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便照顾孩子们下车,列队,进电梯,上楼,清点人数,分发电影票……

  萌萌的小黄人,很快就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目光。放映过程中,孩子们还会随着情节的起伏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与在康复中心不同,以往特别沉默的孩子,在影院中像变了一个人,显得很兴奋,很快就沉浸在了剧情中。

  电影结束后,孩子们依次离开电影厅,重新排队,在志愿者们的护送下回到了康复中心,并享用了为他们准备的肯德基午餐。

  康复中心的老师说:“在康复中心,孩子们的身心也许会受到呵护,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讲,相对封闭的环境也会给孩子造成‘与世隔绝’的感受。来到这里后他们很少有机会能到真正的电影院里看一场电影,而且还是专门为他们放映的,孩子们非常高兴,感谢韩美集团的志愿者们,让我们这些‘折翼的天使们’笑开了怀。”

  “小朋友,玩得开不开心啊?”面对小编的询问,其中一名9岁的小女孩兴奋地点了点头说:“开心,我每天都盼望有大哥哥、大姐姐来陪我们玩。”听到小女孩的这句话,站在旁边的爱心志愿者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对小女孩说:“放心吧,我们以后还会经常来。”

  脑瘫儿童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从出生就注定了他们肢体功能和智力的不完整。北京韩美集团MMA爱心志愿队不仅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同时也希望引起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脑瘫患儿,给他们多一点鼓励,少一点歧视。期望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学会起码的生活自理,早一天回归学校,逐步走向社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