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小熊尼奥宣布完成1.2亿元融资 布局早教AR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小熊尼奥” 是一个专注 2-16 岁儿童互动智能产品的创业公司。团队对外宣布,已完成了 1.2 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 GGV 领投,美国高通公司、ZTE 中兴合创、国金证券旗下数个基金、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开元资本以及六禾创投等数家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内容引进,为了更好的给孩子们打造梦想世界。

  AR增强现实技术,它是一种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在2014年迎来了一次大的普及和爆发,Google,Microsoft及苹果等公司也都纷纷进入该领域进行研发及投资。在AR技术的研发及商品化的应用方面,小熊尼奥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公司的AR产品都是行业内专业人士认为最成功的。

  “小熊尼奥” 比较巧妙地切入了儿童教育和娱乐领域,对于成长中的孩子来说,认知世界是刚需, AR 技术能够为孩子展示更多面的世界、带来更多的新奇体验,家长们也愿意为之买单。

  “小熊尼奥” 团队从 2012年 开始产品研发,2013年 初推出 “梦镜盒子” 系列,在教育机构里颇受欢迎。经过反思和迭代,公司又在今年初推出了在平板和手机端的应用 “口袋动物园”。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口袋动物园” 产品在 2015年 第一季度的销售量在 150 万套,销售额超过了 1 亿。

  今年四月,“小熊尼奥” 公布了两款产品,其中 “口袋交通” 延续了口袋动物园的产品形态,将内容转换为交通工具,帮助孩子们在 AR 的世界里认知汽车、坦克、飞机、火箭等交通工具。另一款则是针对儿童使用特点的智能硬件产品 Magnifier NEO,熊剑明认为类似放大镜的造型可以解决平板电脑过重、手指遮挡镜头、触屏界面误操作、矩形屏幕局限等孩子们在操作上的问题;而此前微软发布的 Hololens 和谷歌眼镜,原理是光线直接向眼球投射,可能会对孩子眼睛有所伤害。据悉,这款硬件设备获得了德国 iF2015 设计大奖和意大利 A'Design Award 设计大奖,将于 2016年 面世。为了配合新硬件产品的面世,小熊尼奥正在搭建内容的平台,比如和迪斯尼、乐高等品牌合作。

  创始人熊剑明介绍说,除了 AR 产品外,未来的两年内,公司计划投资人民币 1 亿元,用于制作 3 季动画长片以及一部大电影,目的是加强 IP 价值,旨在形成以小熊尼奥为品牌核心的一条玩具和动漫产业链,“独立自主的 IP 内容是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

  谈及 “目前业务上遇到的挑战” 时,熊剑明表示,一是对团队持续创新、生产能力的考验;二是明年如何在内容和平台之间做平衡。另外,今年9月 小熊尼奥将推出一款神笔立体画册,类似于 AR 版的《秘密花园》,可以将涂色画面变成 “活” 的三维世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