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准妈妈们,别忘了给自己补钙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06

造成婴儿早产的原因诸多,大部分为母亲因素,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妊娠期消耗量大于摄入量,最终导致妊娠高血压综合症发生。临床上所表现出的早产、胎儿宫内生长迟缓、胎死宫内现象的发生,都与妊高症的严重程度呈正比,而妊高症与孕期缺钙又息息相关。
  妊高症的出现会威胁到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不过控制得当的话,准妈妈们也完全没有必要恐慌。想要远离妊高症,准妈妈需要注意补充适当摄入各种含微量元素的食物尤其是钙质,控制油腻、腌制、熏制的食物、脂肪及盐的摄入。
  宝宝出生以后,为了给早产儿们提供更充足的乳汁和更丰富的营养,妈妈们在哺乳期间,必须保证每天的营养摄入,要多吃一些奶类、豆类、虾皮、海带等含钙丰富的食物,并在此基础上,每天额外补充欧优天使天然海藻钙,欧盟官方唯一有机认证的海藻钙,纯植物性,吸收更好;100%纯天然植物-红海藻萃取,无污染,无重金属残留,PH值9.5~10,天然碱性食品,可调节酸性体质;有机海藻钙含量高达35%,含74种人体需要之矿物质,帮助骨骼与骨密度的生长,为人体最好的钙质来源;多孔性结构与超微细粉末,提高溶解度与离子化,吸收率利用率是其它钙的3倍,高达96%。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