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锦赫宝贝.好帮适 给宝宝最贴心的身体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初为人父人母的年轻家长而言,除了感受小生命到来的惊喜外,如何照顾宝宝也成为他们人生中需要加强学习的重点。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他们最关切的问题莫过于与宝宝贴身相伴的纸尿裤。然而,纵观中国的婴儿用品市场,品牌虽多,但质量却良莠不齐,令许多的年轻家长难以分辨。作为香港锦赫宝贝旗下的经典品牌,好帮适以“用心的研制给宝宝最舒适的成长体验”为生产理念,努力打造众多令宝宝身体得到有效呵护的婴儿卫生产品,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推动着婴儿用品行业走向更加成熟稳定的道路。

  一直以来,抱着给宝宝们提供不同舒适感受的美好愿景,好帮适以创新的科研技术生产了如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洗衣液、退烧贴等婴儿专业用品,让宝宝在不同时期都能享受到贴心和温暖的身体呵护。据市场调查发现,国内现有2000多个国产品牌,而在众多国产品牌中,好帮适以舒适和贴心脱颖而出。首先,从舒适度上看,以前的防侧漏带是直接接触宝宝大腿的线性接触,很容易因为宝宝乱动而紧勒到大腿。为了令宝宝更好的进行舒展运动,好帮适纸尿裤首创了智能外翻防侧漏的独特设计工艺,只需轻轻一拉,侧漏带就会自动向外翻转,避免了传统防侧漏带勒伤婴儿腹股沟的缺陷。以好帮适的核心主打产品——纸尿裤为例,其是业内唯一采用了全芯体高分子环保材料以及珍珠全棉面料的产品,内含强透气底膜,可吸附尿液中的氨气,加上国际先进的导流技术,具有超强的吸水特性,并且相比传统的纸尿裤而言,更轻更薄,一夜仅需一片,不断层也不起坨,给宝宝的身体带去真正的贴心呵护,保护宝宝柔嫩小屁屁的清爽舒适,从此彻底与红屁屁说拜拜。

  再从贴心方面看,好帮适纸尿裤360度环保腰围也与不伤皮肤的大耳朵魔术贴完美贴合,无论宝宝如何乱动,屁屁都能得到很好地护理,帮助宝宝有效的解决侧漏问题。当然,为了满足不同宝宝的不同需求,好帮适纸尿裤还根据宝宝的体重特别设有S、M、L、XL四个不同的码数,给体型不同的宝宝以同样的舒适和愉悦感受。

  优秀的产品总能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在好帮适以创新产品登陆市场以来,众多年轻的家长们就纷纷慕名而来,希望以安全舒适的婴儿用品给自己的宝宝一个美好的生活体验。而随着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好帮适在给众多宝宝带去贴心的呵护与关爱的同时,其销量也再创新高,一跃超过了其他的同类品牌,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婴儿用品品牌。

  为了更好的拓展业务,帮助更多的年轻家长呵护宝宝的健康,好帮适不仅在网上开设了购买便利的正规旗舰店,也在各大实体店铺进行了火热的售卖活动。而在努力做好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喜爱之情的同时,好帮适也时常开展不同的优惠降价活动,令家长们享受到性价比超高的真实体验,给宝宝最健康的舒适之感,帮助他们收获成长,从而拥抱崭新美好的明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