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爱让小事变得伟大

——飞利浦新安怡帮助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母乳是妈妈能给予宝宝最天然最珍贵的礼物,无论是平凡的你还是星光熠熠的明星妈妈都为了爱而坚持着,母爱令每位母亲都变得如此伟大!而飞利浦新安怡也为了向社会积极传达“坚持母乳喂养180天”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以“爱让小事变得伟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母乳喂养”话题。

哺乳妈妈线上分享心路历程 记录感动哺乳一瞬间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妈妈的母乳喂养意识,飞利浦新安怡以身作则,深入关爱“母乳妈妈”这一特殊人群,积极向社会传递“坚持母乳喂养180天”的理念,推出了飞利浦新安怡“爱让小事变得伟大”线上分享母乳故事的活动。此次线上哺乳故事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妈妈的积极参与,不论是患上腱鞘炎,还是身体的过度疲劳,都不会阻止妈妈们“母乳喂养”的决心,这些感人故事不仅引起了许多母乳妈妈的共鸣,也获得了全社会的关注。许多普通人更呼吁母乳妈妈分享自己的母乳喂养故事,说出自己的心声,使全社会关注“母乳喂养”的重要性;而“母乳妈妈”这一社会群体,更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爱。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分享母乳喂养的故事征集活动受到了广大妈妈的热烈参与,通过彼此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许多感人小事都在大众心里留下了母爱的温暖。

专家达人助力“爱让小事变得伟大”  支招“坚持母乳”

母乳对宝宝的爱在岁月中静静流淌,虽不惊天动地,但也暖入人心。是爱让每件不起眼的小事都变得如此伟大。而乳头皲裂、乳汁不足、乳腺管不通等问题却让很多妈妈对母乳望而却步,这样的困难真的无法避免吗,快来看看妇产科专家以及编辑妈妈和达人妈妈如何解答母乳喂养过程中的问题吧。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北京护理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立新教授提出“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其含有婴幼儿生长发育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对婴幼儿存活、生长、发育、健康和营养都极为重要。”对于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乳汁分泌不足及乳腺不通的问题,她建议妈妈选择合适的母乳喂养工具,来有效缓解泌乳问题。比如选择带有花瓣型按摩垫的吸乳器,以模仿宝宝吮吸,轻柔刺激乳晕,帮助妈妈更好地泌乳。

媒体资深编辑妈妈张琳和育儿达人年糕妈妈在鼓励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的问题上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作为背奶大军的一员,支撑着她克服重重困难,回到工作岗位后依然坚持母乳的理由只有“爱”。张琳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需要不断在各地奔波,而飞利浦新安怡自然原生电动吸乳器体积小巧,非常方便携带,是她的坚持母乳喂养理想选择。

育儿达人年糕妈妈则提出:“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但母乳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产后虚弱的新手妈妈,除了每天十几次的哺乳、夜奶,还需要用吸乳器吸出宝宝吃不下的母乳。最痛苦的是吸乳时要长时间保持身体前倾的动作,给妈妈的身体带来很重的负担,不仅颈椎难受,还总腰酸背疼!飞利浦新安怡吸乳器独特的倾角设计,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工业设计的发展,也给妈妈们带来了福音。”

飞利浦新安怡自然原生吸乳器助力妈妈母乳喂养180天

花瓣型按摩垫模拟宝宝吸吮

轻柔刺激乳晕帮助妈妈更好地泌乳

特殊的倾角设计,让妈妈只要轻松地坐着就能吸乳

更舒适放松的吸乳姿势,无需身体前倾

轻柔刺激奶阵+三种吸乳模式,可供妈妈选择最有效的吸乳模式

母亲对宝宝的爱在岁月中静静流淌。虽不惊天动地,但也暖入人心。是爱让每件不起眼的小事都变得如此伟大。而飞利浦新安怡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导品牌,在积极向社会推广“坚持母乳喂养180天”理念同时,凭借着品牌独有的创新产品和人性化设计,帮助妈妈们有效延长了母乳时间,得到了广大妈妈们的青睐与推荐。快来参加飞利浦新安怡“爱让小事变伟大”母乳故事征集活动,分享你的感人故事:http://philipsavent.infinitysia.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