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夏季月子餐的注意事项,陆毅老婆鲍蕾吃过的月子餐谱大揭秘【馨潮厨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馨月汇月子餐 用心做好每一餐

总有人好奇,为什么明星都愿意选择月子会所呢?月子会所的月子餐到底都吃些什么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全国首家高端月子会所--馨月汇的月子餐,到底是怎么制作的呢?夏季月子餐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视频链接:

腾讯:馨月汇月子餐 用心做好每一餐     http://v.qq.com/boke/page/y/0/4/y01637jytj4.html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wNjE5NTc2NA==.html?from=s1.8-1-1.2

很多明星、高端人士都将馨月汇作为“第二次蜜月”首选

馨月汇8年来,服务了8000多名馨会员,收获最多的就是感动和肯定!有许多生二胎,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馨月汇!

坐月子,改变体质的关键期

女性在一生中有三个绝好机会改善体质,就是初潮、产后坐月子、更年期,特别是生育期,它是最能够改变女人体质的最大机会,利用正确的食补和适当的休息,恢复产前原貌,使变形的内脏恢复弹性,改造体质。

中国自古就有坐月子的习惯,坐月子也是女人一生十分重要的时刻,月子期间的饮食更是要十分注意,妇产科专家建议月子餐食谱最好热量足够,烹调合理,才能保证母乳的产量。

今天小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夏季做月子餐的一些注意事项~~快快来围观吧!~

(馨月汇月子餐实拍)

夏季做月子餐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制作要点

食品卫生,食材要新鲜,夏天食物容易变质,不要吃过夜的东西。

2、饮食要清淡,但月子餐应该适当的加一点盐,由于产后出汗较多,特别是夏季,乳腺分泌旺盛,产妇体内容易缺水和盐,因此应适量补充盐分。但是盐的摄入量要比正常人要少,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妈妈,盐份通过母乳传递给宝宝,增加宝宝的肝脏负担。

3、营养要均衡,荤素搭配。有许多产妇为了尽早恢复身材,过于偏食素菜,会导致营养不良,如果一个产妇每天不能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会对自己及新生儿产生不利的影响。也可以适当食用一些粗粮,可以避免产妇便秘、产乳不足等困扰。

4、软硬要适宜。有许多产妇的牙齿在怀孕期间有松动的现象,所以给产妇吃的食物要煮得软一点,汤汤水水的多一点。

5、月子期间饮食禁忌::味精、花椒、麦芽糖制品、螃蟹、韭菜、凉瓜、西瓜等寒性食物及刺激性辛辣调味料。

月子餐选材注意事项

选择应季的食材, 时令水有机蔬菜。

2、不买颜色异常的蔬菜。新鲜蔬菜不是颜色越鲜艳越浓越好。

3、不买形状异常的蔬菜。

4、不买异常气味的蔬菜。

5、肉类必须有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

6、海鲜必须是鲜活的。

月子餐阶段如何划分,如何搭配以及制作方法产妇分娩了以后,在医院一般住1-3天,这个阶段,产妇应尽量休息静养,这几天可以吃一些流食,如清汤面、小米粥、蔬菜汤、菠菜猪肝汤等,适当喝一些红糖水。红糖有益气补中、健脾暖胃、化食解疼之功,又有活血瘀之效。产后喝红糖水利于子宫收缩、复原和恶露的排出等。但需注意,产妇食用红糖最好控制在5--7天之内。

馨月汇聘请专属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率领资深厨师,并聘请著名三甲医院营养专家共同组成研发团队,进行产品开发、食材选择、营养调配、菜品烹制。三阶段的月子餐,满足不同阶段的生理需求,健康营养不发胖。

第一阶段:帮助排出恶露,恢复子宫

第一阶段的菜肴首选健脾利水、理气除湿、养血祛风、润燥通便的食材,多以蒸、炖、烩等烹饪方式为主,清淡少油,松软可口,为产妇身体复元、催生乳汁打下基础。

第一阶段推荐食用

肉类:牛肉,鸡肉,猪肉,猪肝,猪心,猪腰等。

海鲜:虾仁,鲈鱼,桂鱼,海白虾,南美虾等。

蔬菜:菠菜,苋菜,黄豆芽,海带,莲藕等。

第二阶段:促进乳汁分泌,滋补肝肾

第二阶段选用多种含有丰富蛋白质的珍贵鱼类、及富含维生素、生物酶的红豆、枸杞、莲子等食材共同烹制,辩证施补,能量丰沛,帮助产妇增加乳汁,并强化因哺乳流失的钙质及营养补充。

食物选以营养高能、富含胶原蛋白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优质海参、雪花牛肉、散养土鸡等入菜,佐以独家烹制方法,使传统膳食在充分保留营养价值的基础上,创新别样的味蕾感受,令产妇在醇香美味的享受中得到能量和营养进补。

第二阶段推荐食用

可以催乳,木瓜鲫鱼汤,鲫鱼豆腐汤,猪蹄汤,通草排骨汤,鲤鱼豆腐汤,公鸡汤,牛奶,豆浆,酸奶,山楂汤等。

肉类:牛肉,鸡肉,猪肉,鸭肉(适量)等。海鲜:澳带,扇贝,三文鱼,银鳕鱼等。蔬菜:茭白,莴笋,丝瓜,白玉菇,金针菇,娃娃菜,荷兰豆,甜蜜豆,茄子等。

第三阶段:美容养颜,恢复体型

第三阶段多选名贵真菌、龙虾鲍鱼、虫草燕窝等丰富营养食材,口味鲜美,补而不腻,有助产妇消化吸收,并起到清脂排毒、淡斑美白、利水补气、纤体强身的功效;配合适量美体训练,使产妇在月子后期,增强自身机能,突显康复效果,恢复曼妙身材。

第三阶段推荐食用

可以滋补,当归乌鸡汤,黄芪牛腱汤,淮杞乳鸽汤, 燕窝、雪蛤、桂圆银耳汤等。肉类:牛肉,鸡肉,猪肉,鸭肉,羊肉等。海鲜:扇贝,三文鱼,银鳕鱼,龙虾仔,辽参等。蔬菜:除了韭菜、凉瓜、苦瓜以外,时令蔬菜都可以。

水果禁忌:西瓜,柿子,杏,(梨加少许冰糖熬梨汤可以)

馨月汇月子餐,用心做好每一餐!

馨月汇独家推出#馨潮厨房#专栏,教各位馨爸馨妈夏日的饮食禁忌,并且教大家如何能吃出健康和凉爽,吃出美味与好身材,各种美味菜品来袭哦!

同时,小馨也知道,很多馨妈其实厨艺也是一级棒的哦!因此,馨月汇特推出#馨妈厨艺大比拼#活动,快快秀出你的夏日菜品图片吧!

即日起上传你的夏日菜品或视频至官方微信:馨月汇健康机构,有机会可以获赠价值598元Britax妈咪包哦!

上传你的夏日美食图片,前3名赠送妈咪包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