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我国首款可DIY北斗智能儿童手表,即将引爆京东众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北斗心智能儿童手表即将于8月26号隆重在京东众筹上线,消息一传出,引起了很多宝爸宝妈的关注,北斗心儿童智能手表究竟有那些功能,这些功能能怎样解决儿童丢失的问题,智能手表又如何防范于未来,诸如此类问题疑问和看点,让“智能儿童手表”成为了每个为人父母热议的焦点。

  众所周知,据数据统计,全球每年有超过100万儿童丢失,而中国最为严重,每年有超过20万儿童丢失,中国的失孤形势已经严重威胁到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幸福,但是要彻底解决贩卖儿童问题显然是一件不现实的事,即便是打压这种形势也并非一朝一夕。我们期望将所有的人贩子绳之以法,而在严酷的现实面前,我们更应做好孩子的安全防护工作,从根源上降低失孤的可能性,宝贝的丢失很多时候并不是家长朋友们不够细心,有时候稍微一个转身,宝贝就不知去向了,活泼贪玩是孩子的天性,时刻听从父母意见的正常孩子几乎是没有的,这些因素就决定了,孩子总有一些时间会在父母的安全范围之外,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一旦走失了,很可能导致家庭的破碎。一张张寻人启事,一颗颗破碎的父母心。在别人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他们忍受着煎熬。

  目前,在中国市场中,已经有不少的品牌打出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宣传卖点,但他们只有双重定位功能,是属于常见的一些功能,与当前流行的智能硬件概念来说,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

  北斗心智能儿童手表拥有五重定位功能,能够通过北斗/GPS+LBS+WiFi+BT实现1+1>2的搜星效果,使实时定位更快捷、更准确,室内室外无死角,有效对孩子的行为安全进行监督和指导,给孩子最真实的保障,北斗心智能手表,是由江苏艾倍科自主研发的我国首款北斗五重定位可DIY儿童手表,有了它,宝宝去哪里没有关系啦!有它,您分身术有啦!

  北斗心智能儿童手表具有SOS一键求救功能,电子围栏,双向通话、语音对讲、监护、蓝牙防丢、历史轨迹、上课免扰、实时定位、方便快捷、位置准确、可同时支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多用户、可同时查看3位宝宝实时位置,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对宝宝的在哪了如指掌,专门针对宝宝度身定做,完美解决您的宝宝安全问题。

  采用瑞士UBLOX高性能定位芯片,配合高灵敏度陶瓷天线;为达到最佳效果,选用了顶级的不易碎的环保屏;外壳选用PC+ABS,表带为可食用硅胶,安全无毒,防爆聚合物电池对宝宝的皮肤无任何伤害。

  7种颜色随心更换让您的宝宝在日常生活中随时DIY成手表、挂件、定位书包、胸贴等,给宝宝多种使用乐趣。

  当孩子迷路或遇到什么危险的时候,可以通过SOS一键求助,手表自动拨打绑定的亲情号码,并且发送位置信息到手机客户端,及时了解孩子周边情况。通过实时定位功能,把握最佳救援时机。

  每位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健健康康快乐成长,但是当今社会我们因工作忙又有多少时间来陪伴孩子呢?北斗心,因爱而生,愿意做妈妈的另一双眼,爸爸的另一双手,时刻伴随宝宝成长,让宝宝有个健康、安全、美好的童年,让“亲爱的”永远不会“失孤”。

  北斗心,因爱而生,是北斗人“智慧”与“勇气”的结晶,她将以军工技术来守护祖国的花朵---您的宝宝!您值得拥有!

  为了您的宝宝,赶紧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或搜索“江苏艾倍科”登陆我们的官网了解详情,我们将会在众筹上线后第一时间通知您。

  北斗心是中国的,儿童是未来的,保护儿童就是保护祖国的未来,就是实现中国梦。所以北斗心的理念就是“因爱而生、加倍努力、科护成长”。为中国2.3亿儿童创造安全、快乐的童年,是北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您和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您的宝宝如何具备“智慧”与“勇气”,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9-20 邓杰科 133****** 我国首款可DIY北斗智能儿童手表,即将引爆京东众筹… 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