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宝孕高旗下品牌亮相CBM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今年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见证了全新母婴品牌Brother Max, Belly Armor, Cuddle Co。和Make My Day入驻中国的首秀。与此同时,屡获殊荣的畅销品牌Benbat, Ergobaby, Gro, Krooom, Pearhead, Skip Hop, Trunki等也推出了新一季的全新产品系列。

  Brother Max的创始人们深深理解为人父母的挑战。他们想要设计生产出一系列产品,帮助父母更快、更简单地把事情做完,给宝宝、学步的孩子以及父母们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做更有趣的事情。他们的目标是用最聪明的方法解决最麻烦的问题,让父母的生活更简单,更享受。

  Brother Max成立于2005年,在过去的几年里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改变。团队重整、品牌重建、赢得更多的荣誉、崭新的包装设计、全新的2015春夏产品,所有的这些都让品牌焕然一新。这个英国品牌持续在国内打开关键零售商渠道,与此同时通过与宝孕高的合作开始逐渐打入国际市场,产品销往中国。

  Belly Armor是备受信赖的美国品牌,全球领先,为孕妇及家人提供每日辐射防护。Belly Armor在今年的中国孕婴童展(CBME)上发布了更为多元的防辐射服系列。他们的产品专为活泼好动的摩登妈妈们设计,让妈妈们毫不费力,漂亮又安全地保护腹中宝宝。 Belly Armor获得过众多美国主流母婴杂志如Pregnancy, Newborn及The Bump等评选出的最佳母婴用品奖。同时被诸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新闻周刊》等媒体专题报道。

  CuddleCo。是一家年轻、富有创意的婴儿用品公司。2011年创立,拥有专业英国团队。研发人员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专注于为新生儿和年幼的宝宝制造产品。孩子是产品研发的热情所在,CuddleCo。愿意默默付出支持孩子的成长,安抚他们、保护他们。因此品牌用爱设计产品,确保产品能让孩子安全快乐,同时让父母带孩子更简单。

  Skip Hop来自纽约,是一个致力于为时髦父母设计出各种新颖优质的婴幼儿产品的公司。公司的理念主要以体察初为父母所需要面对的各种挑战为主,力求在新一代爸爸妈妈适应新生活的过程中提供更多便利。Skip Hop研究各个家庭使用育儿必需品的状况,从而设计出了一系列使爸爸妈妈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的出色产品。

  SkipHop首次发布大孩子产品线:勿忘我系列。这个系列专为现代家庭设计,旨在帮助轻松处理好早晨的混乱,提醒父母们不要忘记给孩子带最重要的东西:孩子的午饭。

  这一系列的核心是一个极具创意的背包,背包上的透明视窗会显示同款午餐盒。能够帮助提醒父母不要忘记把孩子的餐盒放进去,一天结束的时候不要忘记拿出来。包包内含单一尺码资料夹及清楚的前端资料夹,可作为老师传递注意事项的窗口。“看看我今天做了什么”口袋可让美工作品保持完整。不含双酚及邻苯二甲酸酯。这款背包包含同图案设计的保温餐袋,及反光随意夹,心型图案款现已上市场。

  Grobag婴儿睡袋已经成为全世界妈妈们的必备产品。一旦使用过之后,想必父母们不会再想尝试其他类似产品。妈妈们是如此喜欢Grobag,连年将其评为最喜爱的育婴品牌——从英国到西班牙,再到澳大利亚,Grobag在全球屡获殊荣,广受好评。而且,Grobag单在 2013 年就已赢得两项 Mother & Baby Award(美好妈咪英文版-杂志大奖)金奖!

  曾三度入围中国孕婴童展创意决赛的业内领先的宝宝睡袋及知名安全睡眠品牌The Gro Company近日推出连袖婴儿睡袋、Gro-snug包裹睡袋,及新款婴儿包巾、安抚巾和睡袋。连袖婴儿睡袋的设计源于中国妈妈的使用反馈,Gro-snug包裹睡袋,让父母更加安全简单地包裹新生宝宝。

  Bambino Mio一直坚持优质、简便、时尚、舒适、物有所值的企业理念。品牌理念是开发有益于父母、宝宝以及环境健康的产品。其宗旨是通过卓越的客户服务和产品体验,让全家安享天伦之乐。Bambino Mio 可提供一系列尿布产品,从新生儿到如厕学习阶段的幼儿(大约两岁半),一应俱全。

  对于看重品牌创造力的婴幼儿及学龄儿童家长而言,Benbat无疑是他们的心仪之选。Costa 和 Paul 兄弟俩都是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工业设计师,曾在业内顶尖的公司供职,致力于设计新颖独特的婴童产品。他们后来发现,自己极具独创性的构思和设计产品深受世界各地孩子们的钟爱,因此决定创办自有儿童品牌。Benbat于 2008 年创立,之后迅速风靡 30 多个国家,赢得了大批忠实的品牌追随者。

  The Cuddledry是由两个上班的妈妈,同时也是好朋友Helen Wooldridge和Polly Marsh共同创立的,他们的第一件产品是Cuddledry的宝宝浴巾–现如今已是各大奖项的常客,所有新新爸妈的必备单品。

  大多数婴儿毛巾都是轻量方形的,这让父母在想要腾出双手抱起婴儿时会很尴尬。Helen和Polly推出的Cuddledry让给宝宝沐浴变成了没有压力的亲子时间。

  自2003年创立,Ergobaby以其屡获殊荣的明星产品Ergobaby背带,满足了父母和孩子舒适和移动性兼备的要求,令双亲能带着他们的孩子方便地出行,从新生儿到幼童皆适用。而今,Ergobaby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婴幼儿产品,包括背带、折叠式婴儿车、汽车座椅,婴儿襁褓等为满足现当代父母需求的产品,为家庭提供更积极的生活方式。Ergobaby总部设在洛杉矶,在美国和全球50余个国家拥有650余家零售店和网络商铺。

  Krooom相信地球的未来掌握在每个教育孩子环保理念的家庭手中。他们关注从设计环节、产品研发直到整个生产过程的环保性能。Krooom理念:创新 - 硬纸板制作而成的专利产品。独特–有益于生态环境,设计夺目。产品不仅设计精美,而且具有优秀的环保性能 - 100% 可回收!我们的设计师提出的每个想法都源于公司上下共同的心愿 - 创造既时尚美观又充分融合可持续性的产品。

  Pearhead是一家美国公司,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高品质产品,以此来留住生命中精彩的每一刻 - 业务范围包括礼品、纪念品、相册和相框。从概念设计到生产制造和客户服务,Pearhead团队都秉承共同奋斗的精神,将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Pearhead的一大特色就是体贴周到,产品兼具简洁优雅的外观造型和简单易用的内在价值。

  第一件Totseat 便携款高脚椅套是用结婚礼服做的,第二件则由一条床单改造而成。从床单改造开始,设计团队在大大小小的各类椅子上试验不下900 次,与安全专家和婴儿专家共同对产品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最后我们的可洗涤、可折叠布质高脚椅套终于宣告诞生。安全是Totseat 首要目标,拒绝偷工减料。Totseat 餐椅套针对多种座椅设计,尽可能将所有形状和尺寸都纳入考虑范围。产品安全、舒适、结实、易于清洗且十分耐用,漂亮的面料也兼顾了大人对于就餐环境的要求。

  Trunki是一个屡获赞誉的英国品牌,成立于 2003 年,专门设计和生产具有开创性的儿童旅行产品。创造一系列高品质的儿童旅行产品,为父母和子女打造一次完美的旅程,这是他们一直秉承的使命。其产品目前在全球 62 个国家和地区有售。

  从拥有概念到最终产品的形成,Ubbi团队共同努力为用户呈现最好的创意及品质。Ubbi要主推Ubbi尿布桶,它象征着顾客至上的理念,同时体现了品牌的创新能力。Ubbi尿布桶使用简单,采用新型材料,拥有独特设计,能有效控制异味。Ubbi尿布桶通过机器循环周期的测试,符合严格的质检要求以证明其优越的功能及终极价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