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科隆展览婴童系列项目介绍座谈会在沪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7月22日,作为世界领先展览公司之一的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证大丽笙酒店三层海蓝厅举办了其旗下婴童系列展会--德国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中国婴童展(China Kids Expo)以及中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China Future Education Forum)的项目介绍座谈会。座谈会上,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以及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项目经理Thomas Postert先生就几个项目的背景及筹备情况做以了简单陈述,并与参会代表们就项目最新进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来自《宝贝市场(Baby China)》、《父母必读》等8家媒体及来自奉天国际有限公司(Abon Global Co., Ltd.)、常州安宝宝儿童座椅有限公司、壹贰叁叁购、海宁宇力袜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

  图1: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Thomas Postert先生

  与到场记者及企业代表进行问答互动

  “观众络绎不绝,国际化程度极高”这两句是对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Kind+Jugend)”最好的诠释,该展会创办于1960年,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51个国家的1052名参展商参与,刷新了展会的历史新高;观众方面,来自109个国家的20,000余名专业观众通过这一全球最重要的少儿用品展览会与服务商建立了进一步的联系,也结识了更多新的合作单位,国际观众的比例达到72%。而今年在展会(2015年9月10日-13日)开始前的三个月,科隆展馆的第10号和第11号展厅的展位已基本售罄。所有行业佼佼者将把包括儿童家具、汽车安全座椅、纺织用品、婴儿推车、洗护用品及玩具在内的最新产品与创新专利技术,在超过十万平方米的展区里展示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众多国家的参与,也给参展企业带来了商机。除了展示行业优质产品,Kind+Jugend展会还为国际专业观众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信息平台:展会将颁发三个引发行业轰动的奖项--创新奖、少儿用品设计之星以及消费者最爱奖。

  图2: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项目经理

  Thomas Postert先生正在做项目介绍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中国婴童展(China Kids Expo) ”)前身为“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及童车展览会”,每年秋季于中国的国际化商业港口城市上海举办。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三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以国际化高、观众专业性强,跃居亚洲婴童行业最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顶级展会。2014年,中国婴童展与同期的“中国玩具展(China Toy Expo) ”及“中国授权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515位专业买家参与,其中海外买家4,116位,增幅达40%。距离展会开幕(2015年10月20-22日)还有4个月时,数据显示,参展企业已同比增加近30%。预计三展在今年近57,000平米的展示面积里,将吸引来自海内外的观众58,000人次,迎来创展以来的又一个高峰!现场,观众将见到来自世界各地,耳熟能详的各大婴童行业知名品牌:日本的康贝(Combi)、贝亲(Pigeon)、高田(Takata)、 利其尔(Richell);德国的NUK 、奇蒂(Kiddy);美国的如宝(Zooper) 以及优生(US Baby) ;英国的新安怡(Avent);丹麦的 Baby Dan; 以及来自意大利的智高(Chicco)、帕琦(Baciuzzi)等,截至发稿,参展的国际企业数量已较去年增长了52%。

  图3: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正在做项目介绍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一直致力于公众和市场资源的整合。随着1924年在位于科隆-道依茨(Cologne-Deutz)的展馆举办第一届贸易展会以来,科隆展览已有90年的成功办展历史。在二战后的"经济奇迹"时期,“莱茵展览中心(Rheinische Messe)”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贸易中心。今天,已成为世界第五大综合性展览中心的科隆国际展览中心共有11个相互连通的展厅,室内展示面积近284,000平方米,室外展区面积也达100,000平方米,可以灵活满足形式多样的展览活动。科隆展览每年在德国及世界各地定期举办约80个国际展览会。此外,每年科隆展览还承办超过2,000场专业大会及约30个客座展。科隆展览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可以随时随地为参展商、观众和媒体提供服务。

  在25个行业中,科隆展览举办的展览均是该行业内的顶级展会。历史悠久的德国的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与尚在成长期的中国婴童展,将秉承科隆一贯的专业管理与组织,以最多元与国际化的视角及同期活动为您展现婴童产业的最新发展与近况,期待业内人士们的关注与参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