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母婴黑马——麦萌妈咪开启儿童创意秀受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引言:2015年7月24日至7月26日,在这三天时间里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彻底成了儿童的天地。由麦萌妈咪主办,非常6+1、贝贝怡以及金宝贝共同赞助协办的《麦萌兵团DuangDuang来袭》系列活动招徕了一大波正当在“休假”的小朋友们。本次活动开设了三个不同的主题馆,小朋友们玩乐其中,其兴奋程度简直不能自拔。

  儿童职业体验馆,萌宝的另类学习课堂

  在现场你可以看到四间并排的小小屋,分别是母婴护理馆、消防馆、警察馆、建筑工地馆,充满童趣的场馆门口有着一排排小朋友整整齐齐地排着队等着进馆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还特邀了一些与职业体验馆相对应专业的大学生来给小朋友们上课。模拟现实的背景墙,好玩有趣的装备,还有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耐心讲解,不仅是深深吸引了小朋友,连家长和路过的人群也都忍不住驻足拍照。这种别样生动的课程体验,相信会是小朋友们难忘的一堂课。

  大哥哥在教小朋友们学习交通标志

  勤劳的建筑工人

  勇敢的消防战士

  小朋友也想体验一下当妈妈的感觉

  儿童创意市集,人生第一次当小老板

  儿童创意市集是麦萌妈咪主办的儿童交易体验活动--小朋友可以整理家里闲置玩具、文具来活动现场“摆摊”当小萌主。通过这样真实的交易,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勇气、交流能力还能培养小朋友的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中,小朋友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绝招,拿出了家里最受欢迎的人气宝贝,甜甜的吆喝声一下子就萌化了过路的叔叔阿姨们。

  小小美少女画家,出售自己的作品

  戴眼镜的小老板把自己最喜爱的汽车模型都拿过来了

  萌宝爬行大赛,在爬行中收获成长

  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爬行期,不长,却必须经历。麦萌妈咪为了让孩子们留下这段珍贵的回忆,特意在本次活动中加入了萌宝爬行主题的比赛。26日下午,活动还未开始,妈妈们都迫不及待地让宝宝先上了跑道“试爬”。仅仅3个小时,就有60多名宝宝参与爬行比赛了。

  压压腿,做一做热身运动!

  获得名次的宝宝还有奖品拿哟!

  为了鼓励宝宝往前爬,妈妈们真是使出了各种绝招呢!

  麦萌妈咪,帮妈妈清闲置的平台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麦萌妈咪,是一个专门帮助妈妈清闲置的APP平台。为了倡导环保健康行,麦萌妈咪号召妈妈们在线出让家里闲置的母婴用品,共同打造最时尚的母婴闲置交流圈。帮助妈妈们出闲置赚钱,同时还能低价买新欢。

  麦萌妈咪接下来还会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儿童创意集市活动,最新活动情况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即时的精彩亲子活动和各地萌妈们的闲置转让信息。

  下载麦萌妈咪APP,所有的妈妈都能用最简便的方式进行母婴闲置物品交易噢~

  安卓下载链接:http://fir.im/cutemommy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