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联合小树开启拉拉裤众筹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中国新锐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宣布联手小树众筹,开启互联网众筹新玩法--用新品成熟产品开启众筹,用阶梯价格优惠催动众筹。

  爸爸的选择此次产品众筹众筹对象是新品拉拉裤,作为众筹达标奖品其安全清洁湿纸巾也将同步面向用户。众所周知爸爸的选择产品自四月份上市后,一直以来深受用户喜爱和支持。通过免费体验活动以及送LV包、大疆无人机的营销造势吸引大批粉丝用户,并先后在苏宁、京东电商平台创下优秀销售业绩;6月中旬作为中国优秀国产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又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十字路口”出尽风头。

  此次新品拉拉裤不光继承了爸爸的选择成熟产品纸尿裤安全环保、柔软舒适的优点,还在创新芯体更佳透气性、双倍瞬吸高分子更大吸收量、超级瞬吸层更防回渗、更清晰尿显方面做足文章。此外外观设计上增加了一条便利打包带,方便妈妈们打包处理宝宝试用过的拉拉裤,提升用户拉拉裤良好的回收体验,真正将极致品质进行到底。

  与常见的互联网产品众筹模式,也就是根据用户下单量有差别的发放产品不同,此次和新锐众筹平台小树合作,爸爸的选择采用全新定价方式销售:1、每单包括两箱共计六包拉拉裤,每包45元共计270元;2、当订单份数达到2000,每包产品单价降为40元,继而当订单份数超过10000份,每包价格降为35元;0至2000份众筹额区间内的用户会额外获得价值40元的两包湿纸巾,此外前一万名用户还会获得一包拉拉裤。可以看到参与的用户越多,产品价格也就越低,以此拉动众筹持续进行。

  本次众筹开始之前,爸爸的选择联合小树众筹,邀请了大批用户对拉拉裤进行评测,这其中既有普通妈妈用户,也有新闻媒体记者、高校教授、公司机构高层等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女性用户参与。评测结果出来后,由爸爸的选择卷福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进行专门回复,解答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疑点和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爸爸的选择联合小树众筹,除了看重小树全新的优品众筹概念,其背后强大的互联网投融资背景--依托中微信用以及旗下微金所等金融机构为众筹站台--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包括互联网众筹平台,未来爸爸的选择将会和更多的第三方平台跨界合作,比如母婴论坛,比如社区电商等等,线上线下共同引流,在场景细分基础上发展忠实用户粉丝,增加品牌凝聚力,真正用“互联网+制造”模式推动国产母婴产业整体前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