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上市,微信活动先送10000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3日,佳贝艾特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启 “为自己加油,万罐妈妈羊奶粉免费拿”微信游戏,10000厅妈妈羊奶粉免费送!佳贝艾特发布妈妈奶粉上市消息以来,引来业界话题不断。

  兵马未动,先声夺人

  7月15日荷兰原罐进口羊奶粉佳贝艾特登陆国内电商巨头京东众筹,作为京东首个羊奶粉众筹合作品牌,首日即突破53万。新浪、网易、母婴行业观察、中国婴童网、母婴商情等网络媒体争相报道,一夜之间成为行业焦点话题。京东众筹还在继续,这次又推出微信游戏免费发放10000厅妈妈羊奶粉,更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产品好才是硬道理

  据了解,佳贝艾特一直生产婴幼儿羊奶粉,且拥有100多年的羊乳乳品研发和生产经验,始终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技术在欧洲一直拥有垄断性优势,产品销售覆盖欧洲、中国、越南、北美、俄罗斯、中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此次,妈妈羊奶粉作为佳贝艾特产品延展战略上的首批新品亮相中国,特别含的美塑因子,能促进肠胃、呼吸道黏膜和皮肤的修复,能预防孕期及哺乳期色斑、皱纹,让皮肤保持光泽、细腻;另外,因羊奶富含短链脂肪酸,不易引起肥胖;这些无疑都是打到妈妈们的痛点。

  抢滩国内羊奶市场,掀起掘金新起点

  佳贝艾特在进入中国短短4年时间,成高铁模式发展,凭借其百年乳企专业背景及婴幼儿羊奶粉品类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获得的优良口碑,迅速占领全国各大大型婴童连锁机构、KA渠道,销售数据每年呈200%的速度增长。据2014年中国海关进口数据显示,佳贝艾特在进口羊奶粉中份额占到49%,遥遥领先羊奶品牌。

  此次即将推出的全球首款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妈妈羊奶粉,初步预估,仅京东众筹和官方微信活动将带来20000名首批体验用户,无疑为8月份终端门店新品上市提供强大的推力。

  此次新产品妈妈羊奶粉布局中国市场,将成为佳贝艾特又一增长点。一方面妈妈奶粉的加入让佳贝艾特的产品线更长,能够覆盖更多的消费者人群;同时妈妈奶粉将让佳贝艾特从孕期就能接触到消费者,对于现有的主营业务婴幼儿奶粉也将带来更多的新客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