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天然无添加 悠果酸奶溶豆让婴幼儿零食也可以健康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知何时,零食成为了垃圾食品的代名词。很多人对零食避而远之,尤其是对于部分家长而言,更是由于层出不穷的各类食品问题,让他们到了谈零食色变的地步,从而严格控制,甚至给宝宝放弃了心心念念的可口美味。

  其实,吃零食是孩子生理和心理的需要,不让孩子吃零食的做法是不科学的。事实上,也不是所有零食都是不好的,零食吃得好也会让宝宝变的聪明。一般来讲,除了日常的三餐外,其余的均属零食的范畴。据儿童健康营养专家表示:8个月大的宝宝除了正常的三餐外,还要靠添加3次辅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零食,才能保证每日的营养所需。

  众所周知,宝宝的月龄越小,生长越快速,所需的热量也越高,而8个月大的宝宝消化系统还不完善,能量的储备能力也有限,所以要依靠适当的添加辅食才能满足营养和能量的供给。由此可见,健康的零食是婴幼儿生长发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在中国母婴市场具有极好口碑的妈咪爱家族产品--harmas de yogurt 悠果酸奶溶豆很好的解决了妈妈与宝宝间的零食纠葛。

  溶豆,是一种外形小巧、似小馒头状的婴童营养食品,是国内儿童健康辅食的新品类。它口味酸甜、乳香浓郁,具有口感酥松、易于咀嚼、入口即化的特点,能够为宝宝提供必要的营养补给。由于技术要求较高,国内市场溶豆产品以国外进口产品居多,国内的品牌较少。Harmas de yogurt悠果酸奶溶豆为韩美妈咪爱研发中心开发,100%原装进口。其主要成分是天然水果原浆及酸奶,运用先进的冻干技术将酸奶和天然水果在超低温状态下直接做成食品,中间减少了温度对酸奶中乳酸菌的破坏,以及水果的抽水烘干环节,大大降低了酸奶和水果中营养成分的流失,将营养成分最大限度的加以保留。产品更无任何防腐剂、香料、色素等人工添加剂,可以安心让孩子食用,是所有宝宝都可以放心食用的健康零食。

  Harmas de yogurt悠果酸奶溶豆不仅口感好,营养价值极高,同样也是益智健脑的必备食品。因为8个月大的宝宝,多半已会坐并进入学爬的阶段,看到喜欢的就会伸手去抓,抓到就往嘴里塞,妈妈们常常会抱怨:看孩子真累!一不留神就怕他吞下了小纽扣小玩具或地板上的脏东西!其实,这也是宝宝在向你发出想要学习独立进食的信号。

  妈妈们如果观察到宝宝的小手已经具有精细动作--例如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两根手指捏起细小物体,就可以培养宝宝独立进食的能力了。而溶豆绝对是锻炼宝宝独立进食的首选食品。

  既然孩子无法离开零食,作为家长的我们要做的则是应该如何从健康的角度为孩子选择食品,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也特别提醒家长,小零食的选择有大道理,应尽量选用如悠果酸奶溶豆这类新鲜自然的食物,无论是维生素还是矿物质都比过度加工的食物要丰富,还没有反式脂肪、人工色素和香精、亚硝酸盐等的危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2-03-16 王军 186****** nip宽口径玻璃奶瓶 [VIP查看]
2014-12-16 侯霞 182****** 昵哺(nip)玻璃奶瓶 河北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