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早教到家与红墙月嫂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上门早教O2O公司“早教到家”负责人透露,“早教到家”近期已与红墙月嫂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早教到家与红墙月嫂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双方战略发展的需要而达成,是上门早教行业第一品牌与母婴服务行业第一品牌的强强联合!

  早教到家作为北京天使启睿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O2O上门早教产品;早教到家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早教老师最多的上门早教互联网公司,并已成为上门早教第一品牌。早教到家的宗旨是把最好的早教送上门。

  早教到家是专注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脑开发上门早教服务的互联网早教公司。通过提供寓教于乐的全脑开发亲子课程,系统地开发宝宝的各项大脑潜能。早教到家的早教老师均是拥有多年的一线早教经验,并经过早教到家的顶级早教培训专家培训后才可上门提供早教服务,指导宝宝和父母一起学习成长,做宝宝的启睿者。

  众所周知,早教到家所采取的上门早教形式,相比于宝宝去早教实体店具有很多优点,例如,可以省却家长和宝宝的路途奔波和堵车,不需要专职司机接送宝宝以及父母亲的亲自陪同前往,爷爷奶奶或阿姨在家即可让宝宝享受到优质的一对一的全脑开发早教服务,减轻早教家庭经济负担,使普通家庭的宝宝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上门早教服务。

  对于早教老师而言,可以完全实现“自由工时制”,在家里即可就近上门早教,不用每天往返、奔波于早教实体店,从而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及家人、享受生活!

  红墙月嫂公司,全称为北京红墙嘉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目前国内母婴服务行业最具权威性和领导力的孕婴及产后护理品牌,是全国最大的母婴护理服务和连锁机构,是中国母婴行业第一品牌,十多年来一直领跑母婴行业。红墙月嫂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母婴护理师培训及服务、催乳师培训及服务、产后修复、月子餐、月子会所等项目,红墙月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多元化的大型母婴品牌公司。

  早教到家负责人表示,此次早教到家与红墙月嫂公司的战略合作包括双方资源的共享、培训、营销活动的共同策划和推广等诸多方面。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早教到家与红墙月嫂公司将实现资源最大化的无缝对接,是上门早教行业第一品牌与母婴服务行业第一品牌的强强联合,对双方各自保持行业领导地位具有深远意义。

  早教到家客服电话:400-9923-111

  早教到家网址:www.zaojiaodaojia.com

  早教到家微信公众号:早教到家

  早教到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B座23层

早教到家LOGO:

  早教到家二维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