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6月12-14日,由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山东省童车童床商会、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内地最大展--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已于6月12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这三天难忘的日子里,非常感谢各位参展商、合作商以及所有的参会人员与欧亚共襄了一场高品质盛会,让大家感受了展会热情欢快的人气,体验了一站式购货平台的快捷便利。

  欧亚,一直在做展览。欧亚展览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以诚信为基石,凭借着团结的力量、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永不倦怠的服务热忱,倾心创造中国展览业的美好未来。欧亚展览以展会推动行业,行业带动经济为最终目标,不断加深与企业的交流,深化展览服务的理念,升级展览服务的水平,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为有效的展会和相关的资讯服务,为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搭建更为直接的商贸洽谈平台。

  一展天下闻。由粤、鲁、豫三省联袂打造的欧亚孕婴童用品展全国布局,将广东、山东、江西、河北等孕婴童用品生产基地的优质产品引进河南,发挥了商贸对接的强大优势。据悉,此届展会将尖端技术、优质产品和服务集聚一堂,共设七大室内展厅及室外大棚,孕婴童用品及童车的经销商、代理商提供了便利。

  与以往展会不同,本届展会全面升级营销模式,以“2+1”的针对式开放模式,精准定位专业买家,为专业人士特推“迎来送往、补贴尊享”的大巴免费接送、专业观众“三天两晚”免费酒店住宿现场论坛峰会等活动,为展商及专业买家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会”聚新精彩。为了丰富展会内容,实现与广大行业人士携手共进,将产业推向更高的水平的宏伟目标,博览会组委会还特邀行业知名专家开设“2015婴童行业零售(郑州)峰会暨凤凰奥美汇·O2O论坛”等行业顶级峰会。现场人潮涌动,热情持续高涨。此外,“博览会推荐品牌”评选活动、“百万红包 惠购中原”、“随手拍 中大奖”等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不拘一格,吸引了众多观众广泛参与。

  欧亚,讲究一个速度与激情。第八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正在积极筹备中。朋友们,请为欧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你们的陪伴与支持将是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组委会电话:0371-60272780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